绍兴九华奔驰斯宾特优惠高达12万送保养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绍兴九华奔驰斯宾特豪华房车现车到店,即日起购车即享12万元优惠,现车100000公里保养政策,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奔驰斯宾特优惠高达12万送保养-图1

奔驰斯宾特整车尺寸5910*1993*2800mm,车内空间宽阔,色调明亮(米白色),座椅呈2-2-3型排列,整洁美观,真皮制作,柔软舒适,驾驶舱与乘客舱全隔断分开,但雾化玻璃解决了互通的问题,乘客舱独立座椅具备电动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可多方位调节,后排沙发座椅可以平躺成床,中排与前排之间可以添加桌板,成为移动办公室。车舱顶部配置LED灯光

绍兴九华奔驰斯宾特优惠高达12万送保养-图2

奔驰斯宾特房车驾驶舱控制面板中规中矩,座椅真皮包裹、带双扶手,前后移动随心、舒适,驾驶舱与乘客舱之间设有隔断中控台,配有升降电视机,下方是储物柜。往后是两张独立座椅,与独立座椅相邻的是休息室,内里设计巧妙,电视的对立面是沙发座椅,可谓是亦商亦旅,随着你我的需要切换身份。

绍兴九华奔驰斯宾特优惠高达12万送保养-图3

绍兴九华奔驰斯宾特优惠高达12万送保养-图4

奔驰斯宾特房车,无论是商务接待车还是工作出行,都是专业为我国各界精英所规划。奔驰斯宾特房车以舒服性与平安性著称,低沉的外观下,潜藏着强壮的爆发力,内饰的奢华舒服能让人一见钟情,而大气低沉的外观则是耐人回味。

绍兴九华奔驰斯宾特优惠高达12万送保养-图5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奔驰威霆 星霆版现车优惠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