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现车挖解精品改装配置报价

专业办理车辆外转京;车辆外转京就是外地号牌车辆变成以北京号牌,很多人要在北京发展公司业务,而在外地有车,经常在北京待着开外地牌子的车辆多少有点不方便,过短时间就要去高速出口领取临时的进京证,为了省去这些麻烦,本人可以帮忙办理车辆进京手续,价格合理、手续正规,欢迎咨询。

可以办理北京牌照:京牌.过户.置换

可以办理分期:30%起或50首付。详情请来电咨询

                    销售热线:1326 1327 555  杨经理   (同微信)

a88ede2385627c5a.jpg

f4bf3481ca363608.jpg

办理新车上牌;中国人对数字有着独有的爱好,以“京A”开头、连号、重号的车牌能显示出一个人的地位,但是通过自己又不能弄到自己中意的号牌,为了省去您的烦恼,本人通过车辆总所的关系,能够办理一些特殊的号牌,让你的爱车更有面子

c80bd8c44d38b664.jpg

 

外地车辆转入北京(外转京):

第一点,车龄必须是5年以内。

第二点,必须符合北京的环保要求:国四标准、带原厂OBD. (必须是出厂时就带,后安装的不可以)。一般在北京购买的车都带OBD,如果是在外地购买的车,则不一定带OBD。
第三点,确认车辆是否符合北京的环保要求,可以将车辆型号、发动机型号告知我公司,或将登记证扫描后发到我公司邮箱,我们可以代为查找确认。
切记,在未确认车辆能迁进北京之前,不要办理车辆转籍过户手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6bcd603c2236a0ac.jpg

 

北京开始实行国 环保标准,本公司可以办理国四车(进口车)转京,以前没上牌的新车 可以做环保标准 直接上牌

北京新车上牌需要的手续;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4联,国产车需要出厂合格证,进口车需要关单,商检单 ,电子版车辆信息,交强险的副本,身份证原件指标3份,本公司一人一车代理缴纳购置税,做工商验证,审车手续,直到你拿到车牌照,办完付费(另有000 ---999精品豹子号)

北京提车上外地车牌;北京没有购车指标,先上个外地牌等摇到号以后再转回北京,本公司办理全程上外地牌转京业务,人车不去上外地牌

外转京车辆的手续和要求;需要带着车辆登记证 车辆档案 车辆购置发票,强制保险,原件北京购车指标,身份证 外地人需要暂住证
要求就是必须达到北京市的环保标准,一般情况下 2012年10月份以后再北京提的车 可以转回北京,进口车2012年的可以将车辆型号、发动机型号告知我公司,或将登记证扫描后发到我公司邮箱,我们可以代为查找确认。 切记,在未确认车辆能迁进北京之前,不要办理车辆转籍过户手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欧四车改成欧五车转成北京牌

03d40211ddd08a18.jpg

天津东升国际贸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森洋国际汽车城-北京昌平区亚市汽车城98号

  电话:17130109999或者132613275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