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车到店,诚邀品鉴!

 ✔ 独一无二的先锋设计

 ✔ 颠覆认知的驾乘体验

 ✔ 创领未来的交互科技

“颜”出必“型”

TA,就是新生代豪华轿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车

全新长轴距A级车

现车已到店

诚邀莅临尊享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车到店,诚邀品鉴!-图1

 

作为细分市场中独有的长轴距车型,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以前沿炫酷设计营造现代豪华感官体验,以人工智能科技打造人性化用户交互体验,以越级配置升级新生代豪华轿车驾乘体验——这才是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它改写了新生代豪华轿车的定义,满足了新生代人群对豪华轿车的一切想象,为年轻中国客户的品质生活带来不二之选。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车到店,诚邀品鉴!-图2

外观

 

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家族中的新晋时尚单品,以超高颜值陪伴新生代们玩转潮流生活,炫出精彩真我。它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将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理念再度升级。简约之极的线条与纯粹之至的型面,打造出修长矫健、比例完美的身姿,以先锋姿态定义型格,前卫而炫酷。动感的“慧眼猎手前脸”呈现跃跃欲试的进取姿态,平直狭长的高性能LED大灯以坚定有力的犀利目光与你确认眼神,传达出自信的魅力,让人瞬间被“捕捉”。全新设计的飞翼式尾灯同样凌厉而运动,如同高速飞行的战斗机,凸显运动气质。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车到店,诚邀品鉴!-图3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车到店,诚邀品鉴!-图4

 

这款时尚单品提供了轿车与运动轿车两种造型风格供有范之士们选择:

  • 长轴距A级运动轿车配备闪钻格栅、带镀铬装饰的AMG风格前保险杠、跑车风格引擎盖隆起的线条搭配运动化侧裙,时尚而闪耀;

  • 长轴距A级轿车配备优雅风格前保险杠、高光黑钻进气格栅及优雅风格侧裙,雅致有腔调。

  •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车到店,诚邀品鉴!-图5

内饰

 

内饰同样提供两种风格选择:运动轿车拥有源自S级轿车的带Nappa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运动型座椅和深色碳纤维内饰饰件,传达出纯粹的运动气息;轿车车型则以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豪华型座椅和银色碳纤维内饰饰件营造精致优雅的体验。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车到店,诚邀品鉴!-图6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车到店,诚邀品鉴!-图7

 

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是细分市场中唯一的长轴距车型,以2,789毫米的超长轴距傲视同侪,带来了刷新同级记录的“长腿后排”,即便两米大长腿也得以安放。专为中国市场加长20毫米、加厚10毫米的后排座椅座垫,以及后排NVH隔音降噪的优化处理,造就宽敞而静谧的绝佳后排舒适体验。

全系标配、拥有同级最大可视面积的全景天窗,让新生代客户在明亮舒适的空间中畅享无拘无束的美好生活。

 

智能交互

 

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是首款搭载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车型系列。它用数字化生活体验打破车内与车外的阻隔,开启了驾驶舱中的新革命。它以人工智能科技打造人性化用户交互体验,以智能互联科技与世界同步,让新生代全力拥抱未来。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车到店,诚邀品鉴!-图8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如同一位“最强大脑”:它率先应用了AI人工智能科技,能够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并提出贴心的个性化建议。用户可创建专属的个人帐户,个人偏好的驾驶习惯、氛围灯、电台以及个性化建议中的导航方位等个性化设置都可以保存在帐户档案中,用户一键便可将车辆设置成个人喜欢的状态。在个人帐户下,用户还可随心切换多种预设或自己设定的个性化主题。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车到店,诚邀品鉴!-图9

它还可以和你“聊天儿”:只需呼唤“你好,奔驰”,便可启动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读心语音助理”功能。拥有自然语言识别功能的它能轻松听懂自然对话形式的指令并执行操作,比如对“我冷了”以调低车内温度回应,并且它还精通广东话和四川话等方言。用户可以通过四种交互方式使用车机功能,包括“读心语音助理”、同级独有的中控台触摸板、触摸屏以及方向盘感应触控板,令交互体验更加直观便捷。导航功能也全面升级,包括全新的导航交互界面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限行提示服务,并可远程在线更新升级,为新生代客户智慧领航。

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车到店,诚邀品鉴!-图10
 

 

此外,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还拥有为驾乘者的安全全面护航的多款“神器”——同级最优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和智能泊车功能,以及同级独有的带横向行人探测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和盲点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使它成为同级别中具备最高主动安全性的车型。创新升级的全彩平视显示面积更大,色彩更佳,重要信息,尽收眼底,为驾驶者提供安全舒适的视觉辅助。同级独有的360度摄像头功能广开视角,全方位掌握车辆周围情况,打造从容不迫的驾驶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