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

11月17日,以“了不起的自己”为主题的马粉联盟星耀盛典在亚洲国际游艇城欢情上演。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良二、常务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郭德强、副总经理池田保之、副总经理兼客户及市场研究部部长赵东、客户及市场研究部副部长平岛安洋也来到了现场,和粉丝一起见证了不起的时刻,感受品牌与用户共同的盛夜狂欢。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1

作为马粉联盟的年度收官之作,从摄影画册到运动欢歌,从一丝不苟的创作到了不起的自己,这既是一场群星闪耀的盛夜狂欢,也是一汽马自达以人为本、坚持价值营销的再次突破。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2

以人为本,演绎车展清流之声

广州车展是品牌主侃车的绝对利好时机,而一汽马自达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自己的用户上。可谓今年车展的一股清流。

做有温度的品牌,就要时刻想用户所想。近年来,一汽马自达发现车主的需求正在向体验新鲜多元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的方向发展。而摄影、旅行、运动和音乐一直是马粉联盟的核心兴趣标签。基于这样的感性价值诉求,2018年,一汽马自达围绕粉丝兴趣打造马粉联盟兴趣圈层文化,在路上把车主们聚集在一起,为他们营造有趣味、有营养的生活方式。也因此有了摄影师扶植计划、运动达人训练计划和音乐达人养成计划,和了不起的马粉达人。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3

星耀狂欢,致敬了不起的自己

基于「魅·力视界」摄影师扶植计划,我们一起走过城市荒野,在路上发现最美风景。从云贵文明到内蒙火山,从山城重庆到大连杭州,探秘阿尔泰山脉,在镜头前捕捉光影,回归初心,关注人与自然的平衡。日夜坚守,马不停蹄,在粉丝摄影大赛里收获了近20000幅摄影作品,十几座城市,几百万公里的驱车里程,因为不断坚持、勇于探索,反复钻研,才有了不起的摄影达人。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4

基于「乐·动出色」运动达人训练计划,我们在黄山脚下对话玄铁英雄,挑战自己的打卡时间。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在每一个健身房里留下汗水,带着激情继续上路。因为永不服输,敢于挑战,才有了不起的运动达人。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5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6

基于「音·悦开腔」音乐达人养成计划,我们千人接力,跟着情绪与内心的旋律,发出自己的声音,唱出属于自己的故事。因为敢做梦,敢开腔,才有了不起的音乐达人。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7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8

因为这些了不起的瞬间,才有今晚的星耀盛典。盛典分为马粉创意秀演、马粉故事和了不起的达人颁奖三大部分。马粉创意秀演用年度影展、运动挑战赛和千人音乐接力的形式,诠释马粉联盟四个圈层的成果,开场与闭幕分别用人屏互动的创意秀演和“色彩的力量”DIY画作将魂动之美演绎到极致,马粉代表王超,摄影达人优秀代表张刚志、陈灿铭、陈伟,车友会代表奚立清也上台分享了他们与一汽马自达的故事。此刻,他们正因走自己的路而精彩绽放,而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也和他们一样,都是马粉联盟最耀眼的明星。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9

立足客户服务,传递品牌价值

现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高桥良二先生,和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郭德强先生为盛典致辞,为“了不起的自己”献上祝福。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10

高桥良二先生在欢迎辞中提到马自达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并因此在每年的广州车展,将“了不起的”粉丝达人聚集在广州,共享狂欢之夜。倾听粉丝的心声,重温品牌与用户一起走过的历程,探索更多品质生活体验,探寻不一样的精彩和挑战。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11

郭德强先生在致辞中也同样强调以客户服务为核心的造车理念。区别于其他品牌冷冰冰的价格战,一汽马自达始终致力于与用户的感性沟通,通过发现、创造和传递价值,提供超越用户期望的产品和价值服务,建立持久的信任关系。

 了不起的星耀盛典,价值营销荣耀典范-图12

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用户需求的变化,探索更加多元的拥车生活,和粉丝一起在走自己的路上钻研创作,挑战自我,续写更多了不起的传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