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宝马重磅阵容收官 全新X5领衔

广州车展宝马重磅阵容收官 全新X5领衔-图1

2018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拉开序幕。早上10点20分,全场的焦点聚集位于4.1馆的宝马展台。本次车展,宝马不仅以全产品阵营亮相,全新宝马X5更提前完成亚洲首发并预售,并于12月登陆中国市场;其次BMW i8敞篷版也亮相开始销售,以及新宝马1系的三厢M运动版中国首发。作为宝马最具活力的摩托车板块也带来振奋人心的全新BMW F 750 GS中国首发并预售。

广州车展宝马重磅阵容收官 全新X5领衔-图2

广州车展宝马重磅阵容收官 全新X5领衔-图3

82万元起,全新BMW X5开启预售

提到宝马X5,这想必是中国市场上消费者最熟悉的中大型豪华SAV。而在世界范围内,X5同样成为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这一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20年210万辆的销售佳绩。

广州车展宝马重磅阵容收官 全新X5领衔-图4

广州车展宝马重磅阵容收官 全新X5领衔-图5

本届车展首发预售的全新BMW X5是其第四代车型。宝马全新X5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梧,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组内部为折线日间行车灯。下方三段式保险杠造型更加犀利。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且为上扬趋势。

广州车展宝马重磅阵容收官 全新X5领衔-图6

车尾换装全新的三维立体LED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全新X5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大,但细节处理更精致且具有豪华感,同时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电子档把以及12.3英寸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xDrive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而在国内上市后,相信2.0T车型也会引入,另外随着新能源趋势的推进,混合动力版本也有可能出现在产品序列中。

广州车展宝马重磅阵容收官 全新X5领衔-图7

BMW i8敞篷跑车

新车基于宝马i8硬顶版打造而来,并采用了一套软顶敞篷机构。新车的外观继承了硬顶版宝马i8的设计语言,并具备一套软顶敞篷机构,可在50km/h以下的时速下进行敞篷的开闭功能,整个过程仅需15秒。硬顶版车型引人注目的蝴蝶门在敞篷版上得以保留,开门效果依然十分亮眼。新车的配置非常丰富,诸如带起停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主动刹车系统、BMW智能激光大灯等新车全部配备。

宝马i8敞篷版的动力系统与硬顶版保持一致,都采用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374马力。据悉,宝马i8敞篷跑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车速250km/h,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5km。

广州车展宝马重磅阵容收官 全新X5领衔-图8

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

1系三厢M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其中前保险杠的造型汲取了M系列运动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口搭配有黑色饰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在车尾,1系三厢M运动版还采用了带有后扩散器的后包围,同时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此外新样式的双五辐M运动轮圈和车身多处M标识也凸显了该车的不同之处。此次展出的是120i车型,其搭载低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