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瑞风MPV家族广州车展焕新登场

11月16日,2018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江淮商务车发布了2019款瑞风MPV全系产品,针对不同细分市场需求来细化产品结构,全面提升综合竞争优势。站在十七载的发展新起点,瑞风MPV透过本届车展向外界展示了对未来MPV市场的全新探索。同时,江淮商务车还公布了2019款瑞风MPV的产品计划,新车将从广州车展开始陆续推出市场,继续巩固江淮汽车在商务车市场的优势地位,推动江淮汽车实现品牌向上。当天,江淮商务车2019款全系亮相并发布了部分2019款瑞风M3/M4/M5的市场指导价,2019款瑞风M3售价6.58万元起,2019款瑞风M4网约版及行政版售价12.98万元起,2019款瑞风M5售价13.95万元起。

2019款瑞风MPV家族广州车展焕新登场-图1

广州车展全系发布,瑞风MPV焕新再出发
广州车展历来是承上启下的年度车市风向标,也是连接当下产品和未来趋势的重要舞台,极富战略意义。因此,江淮商务车选择在广州车展这个节点发布2019款瑞风MPV,从中透露出瑞风MPV借助品质升级来完善用车解决方案的战略布局。MPV全系焕新的2019年,可谓是江淮商务车的“MPV之年”,瑞风R3/M3/M4/M5将于2019年有序焕新换代并展开新一轮产品攻势,数量之多,节奏之快,规模之大更是市场少有,持续巩固“MPV制造专家”的行业地位。

2019款瑞风MPV家族广州车展焕新登场-图2

当下汽车进入价值消费升级的新时代,消费者对于汽车消费有了全新的期待,市场细分、出行变革、消费升级这三大趋势正在深刻影响着中国MPV市场,不同的使用场景衍生出不同的产品需求,市场也在孕育着一个全新的消费趋势。而全面二胎、城市限购、共享出行等因素刺激了MPV市场的快速发展,引发了消费者出行方式的变革。同时,消费者对品质的定义已经远超质量和工艺,也涵盖研发、设计、技术等领域的全面创新,由此汽车消费升级而引发的全系焕新势在必行。

2019款瑞风MPV家族广州车展焕新登场-图3

瑞风MPV家族全系焕新,体现了对于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和精准把握。在江淮与德国大众汽车合作的背景下,瑞风MPV基于深耕MPV市场17年的专业沉淀,不断贴近市场、贴近用户,快速满足消费者需求,继续完善覆盖大中小型、家/商用/商务的全系列MPV产品线。因此,2019年瑞风MPV产品矩阵将全系焕新再出发,这将提升“中国MPV制造专家”的市场地位,持续助力江淮汽车品牌向上突破。
致敬经典 传承创新,2019款瑞风MPV升级引领未来
对经典的传承,对未来的创新。2019款瑞风MPV既是对经典的致敬也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下,瑞风MPV品牌以全系焕新呈现了对2019年积极进取的态势,全面升级的瑞风R3/M3/M4/M5将对MPV市场格局带来强烈冲击,丰富用户购车选择,全面提升价值体验。
2019款瑞风R3承载了瑞风MPV深化家用市场布局的期待。自今年上市以来,瑞风R3就以商务级品质掀起了家用MPV市场的价值革新,而2019款瑞风R3将以全新的商务级造型设计、1.5T的全新动力等领先优势再次引领家用MPV市场升级大潮。

 

2019款瑞风MPV家族广州车展焕新登场-图4

2019款瑞风M3,寄托的是瑞风MPV生意创业人群向上奋进的追求。2019款瑞风M3将搭载三菱1.5T发动机和全新的5MT变速箱,功率108Kw,扭矩210N·m,与2.0L车型相比,整车动力性提升10%,经济性提升15%。在新车上市后,瑞风M3将形成速运版、创客版、宜家版三大系列,更好地满足生意创业人群的用车需求。

2019款瑞风MPV家族广州车展焕新登场-图5

2019款瑞风M4以网约、公务、行政三大系列布局市场,树立全能商务的旗帜标杆。公务系列在优化造型设计的同时升级智能配置。网约系列是目前市场上首款在设计、座椅、配置上,专为出行服务打造的MPV产品。行政系列已经在10月底广州首发,主打政府采购、高端租赁、大型企业等大客户市场。值得一提的是,瑞风M4混动版是全国首款48V轻混系统MPV,其1.5TGDI+48V发动机获得“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并拥有快、省、顺的产品价值。

2019款瑞风MPV家族广州车展焕新登场-图6

2019款瑞风M5,承担的是引领高端豪华MPV向上突破的先锋任务。作为自主品牌第一款大型豪华MPV,2019款瑞风M5将遵循圆润、饱满、简洁的新设计语言,全新的造型变化,完美地呈现新时代下的商务韵致,将为消费者创造高端商务MPV的真正价值享受。
2019款瑞风MPV在广州车展的隆重发布,是江淮商务车对MPV市场新消费趋势的快速跟进,展现了江淮商务车对市场和用户的精准洞察。2019款瑞风MPV的差异化升级将全方位满足细分市场需求,不断巩固 “中国MPV制造专家”的领先地位,也为MPV市场带来革新创变的新生力量,引领MPV市场向高质量阶段的发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