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RG10引领美好出行新生活

      对于国内的房车爱好者尤其是对于原厂品质高度关注的群体来说,上汽大通RG10的发布绝对是期待已久的事情。目前房车市场上很难找到一款产品,在保持高水准原厂品质的同时又有足够的创新,在宜家宜旅之间无缝切换。RG10具备一键全自动升顶功能,只需一个按键即可从“宜家”模式秒换“宜旅”模式,宛如一场魔术表演,这让RG10有了成为市场爆款的潜质。而对于车主的关注和重视,多样化的车主活动,则让上汽大通房车的发展之路走的越来越顺畅。

 

  2018年11月17日,上汽大通RG10亮相第八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这是继前一天在广州车展首发之后的又一次精彩亮相, 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与这款房车新品零距离接触。RG10是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继RV80轻客房车系列之后全新开发的一款房车,不仅提升了用户的出行和出游体验,更适用于户外旅居等丰富场景,实现城市通勤和户外旅居的一车切换,打造城市和户外便捷惬意的生活方式。而更具现实意义的是,上汽大通房车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又一次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推动了房车在国内的发展。

  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提升原厂品质和制造实力,做有温度的产品,成为了上汽大通房车重要的制胜砝码之一。以上汽大通本次亮相的RG10为例,凭借“高出形神皆美”“高出生活境界”“高出天地舒阔”的产品优势,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一种全新的、兼具便利性和舒适性的移动出行及出游方式。车身整体电泳可确保10年防腐的卓越品质,配合升顶碳纤维内加强框,使车身坚固耐用,赋予用户“家”的安全感。进入RG10房车内部,温馨舒适的内设打造出“家”温馨感。更值得一提的是,RG10具备一键电动升顶功能,只需轻轻按下按键,即可完成升顶操作,让用户享受亲近自然的愉悦感。

 

  当然,好的产品之外,如何真正理解房车车主的需求,真正读懂消费者所思所想,也是房车发展的关键。在本次展会期间,上汽大通房车不仅在现场特别设立了车主沙龙区域,解决消费者日常行车遇到的问题,更是举办了以感恩为主题的年终车主回馈活动,与车主零距离,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本次车主活动在太仓玫瑰庄园举办,如画的风景、亲如伙伴的房车、老上海风格的整体布置,让活动充满了家的温馨。而多样化的现场活动,不仅促进了车主之间的感情与交流,让大家有机会畅所欲言,探讨房车使用经验,分享房车生活趣事,也提升了车主对于上汽大通品牌的认可度。

 

 

  很少有一家企业,与车主之间的关系可以如同家人般密切,并且时刻以家的概念陪伴在车主的身边,这也许不难解释上汽大通房车被车主广泛认同的原因。随着RG10的正式上市,上汽大通房车将持续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最具品质的房车产品,实现“带上家,向美好出发”的智慧出行愿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