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GL8颜值更帅气,车长5.2米+7座

在大型7座mpv车型中,别克GL8可谓是明星车型了,其宽大的车身,流线型的造型,超高的颜值无不吸引了许多人的眼光,特别是在实用性方面,别克GL8一直颇为出众,大空间也为全家出游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且整体车身造型非常商务化和年轻化,因此,获得了不少人的青睐。

新款别克GL8颜值更帅气,车长5.2米+7座-图1

在新近的广州车展上,新款别克GL8发布,其外观造型与现款相差不大,主要在性能方面,新款在排放方面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新款别克GL8前脸为直瀑式格栅,飞翼式镀铬带横贯整个车头,狭长的镀铬带横穿了双层组合式全LED大灯,大灯层次丰富,整体很有视觉冲击力。

新款别克GL8颜值更帅气,车长5.2米+7座-图2

新款别克GL8颜值更帅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3/1878/1805mm,轴距3088mm。5.2米的车长,搭配7座的布局,并且配有全景天窗,在长途旅行过程中,带来的不仅仅是舒适的体验,更是一种享受。

新款别克GL8颜值更帅气,车长5.2米+7座-图3

车尾方面,新款造型比老款更激进,没有了别克保守的风格,尾灯由老款的短粗变为狭长,造型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三角形,看上去更加时尚,而车身D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悬浮式的车顶科幻感十足。

新款别克GL8颜值更帅气,车长5.2米+7座-图4

内饰方面,别克GL8与老款保持一致,豪华的同时又保持着商务范,在豪华与实用之间随意挑换,满足多人群的需求。而黑色和棕色的搭配更是凸显出美系车的奢华感,中控台巨大的触摸屏看起来现代感十足,令人爱不释手。

新款别克GL8颜值更帅气,车长5.2米+7座-图5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350N·m/2000-5000rpm,9秒破百。传动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的变化在于符合了国六排放标准,通过对驱动系统标定优化以及燃油系统升级,提升喷油喷射压力,实现了更好的燃油雾化,进而提高燃烧效率。

新款别克GL8颜值更帅气,车长5.2米+7座-图6

新款别克GL8比老款在外观方面更加的前卫时尚,车身视觉长度也更加修长,特别是新款的隐藏式D柱,营造了悬浮式车顶,商务感十足。新款别克GL8颜值更帅气,车长5.2米+7座,全景天窗9秒破百。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