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潮流定义 创新BMW X2陪你玩转音乐节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11月17-18日,醉在江南,绍兴迷笛音乐节完美收官。这两天中,创新BMW X2也一同陪你一起玩转音乐节。经典元素碰撞炫酷车色,重塑潮流定义,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打破循规蹈矩的束缚。

重塑潮流定义 创新BMW X2陪你玩转音乐节-图1

融合越野风范与轿跑气质,跨界而来。全新M越野套装,让速度与力量并存。

重塑潮流定义 创新BMW X2陪你玩转音乐节-图2

在参与音乐节之余,客户看车。

重塑潮流定义 创新BMW X2陪你玩转音乐节-图3

创新BMW X2与音乐的完美碰撞。

重塑潮流定义 创新BMW X2陪你玩转音乐节-图4

客户试驾。

重塑潮流定义 创新BMW X2陪你玩转音乐节-图5

SAC设计概念强劲有力的动感美学

创新BMW X2以独特的SAC设计概念,将越野风格与轿跑气质相融合。充满力量感的造型和轮廓,展现了轿跑车的运动气质。骄人的车身比例与独立的创新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重塑潮流定义 创新BMW X2陪你玩转音乐节-图6

M越野套装首次亮相

无处不在的M赛道元素:M越野套装外观组件,M运动方向盘,Alcantara材质座椅双色缝线,M标志脚踏板/迎宾踏板。

重塑潮流定义 创新BMW X2陪你玩转音乐节-图7

灵活后排座椅 超大后备箱;M运动方向盘;8.8英寸触控式中央显示屏;全新电子档杆操控乐趣一触即发;6色氛围灯为每一段旅程营造不同感受;

重塑潮流定义 创新BMW X2陪你玩转音乐节-图8

强大心脏,再度升级

斩获“我得世界十佳发动机大奖”的B系列发动机,再度升级,动力提升的同时,更进一步优化了发动机效率及油耗低至5.9L,同级中罕有低油耗。配备卓然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高效与舒适性融入驾驶体验,而全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引入,大幅提高了换挡速度与效率。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