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生活 让我们从野马T60开始

我们说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千篇一律的,每天都是学习,工作,上班,下班,几乎是一成不变的两点一线。每天都过着重复的生活,感觉自己都快步入老龄化了,过着像老年人一样规律悠闲的生活。虽然不必我们操心很多事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日渐趋稳了。但是仔细一想总觉得少了那么一点点乐趣。

炫彩生活 让我们从野马T60开始-图1

有时候不妨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一点,比如说来辆双色车身设计的车子。双色车身相比以往的黑、白、银老三样,更显个性化、时尚化而且跳跃的色彩更有回头率,同时车主自身的心情也会因为双色的不拘一格而更加愉悦。

炫彩生活 让我们从野马T60开始-图2

在以往双色车身一般都是出现在超豪华上,比如劳斯莱斯和迈巴赫等车型。相比于这些遥不可及的车型而言,现在主流汽车品牌也开始采用时尚潮流的双色车身设计,比如丰田C-HR丰田凯美瑞日产劲客现代昂希诺等,这些车型凭借时尚的双色车身成为了车流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炫彩生活 让我们从野马T60开始-图3

此番野马T60推出双色车身设计,一是顺应时代潮流,让这种充满时尚与活力的颜色碰撞下放到了一款几万元的入门级自主品牌小型SUV上;二是野马T60的目标客户是一群务实可靠的85后,他们平常的生活过于平凡与简单,但他们又渴望生活有所不同,因此需要增加点色彩,来点激情,让他们显得与众不同。

炫彩生活 让我们从野马T60开始-图4

其实炫彩的生活很简单,只需要拥有一辆野马T60即可实现。野马T60即将上市,如果您对这款全新小型SUV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野马汽车近期消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