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锐骐大可为”郑州日产锐骐6东莞上市

网上车市 东莞讯:11月17日,“大锐骐 大可为”郑州日产全新中高端皮卡车型锐骐6广东站上市发布会在东莞水濂山试驾基地隆重举行。郑州日产锐骐6车型柴油汽油动力兼备,含两驱/四驱、手动/自动、进取型/标准型/豪华型/旗舰型等多款细分车型,全系12款产品售价区间为8.48—13.98万元。

“大锐骐大可为”郑州日产锐骐6东莞上市-图1

锐骐6是郑州日产基于日产国际一线高口碑皮卡产品纳瓦拉的平台精心打造而成,与日产纳瓦拉、奔驰X级雷诺Alaskan皮卡共享来自全球卓越供应商的零部件和尖端技术,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与纳瓦拉完全共线生产,从设计、开发到制造、品质管控都与日产纳瓦拉标准完全相同。

“大锐骐大可为”郑州日产锐骐6东莞上市-图2

锐骐6采用东风双飞燕的LOGO,整车外形美观度高,车身尺寸为5290*1850*1810(1850)mm,轴距为 3150mm,货箱尺寸为1510*1562*475mm。柴油版搭载绵阳新晨2.5T ZD25T5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05N·m,汽油版搭载绵阳新晨2.4L 2TZD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

“大锐骐大可为”郑州日产锐骐6东莞上市-图3

锐骐6匹配博格华纳电控分动器,搭载采埃孚六速自动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是一大亮点,使郑州日产成为长城江铃和郑州日产这国内三大皮卡生产企业中唯一拥有柴油自动挡车型的企业。

“大锐骐大可为”郑州日产锐骐6东莞上市-图4

在安全配置上,锐骐6达国内最高及国际一流水准,配备有前/后雷达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主/副安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等设备,有带一键启动功能的车型,还有具备ECO、SPORT、SNOW三种驾驶模式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在国产皮卡领域中,锐骐6是率先使用博世ESP 9.3版本的车型,使整车稳定性更高。

“大锐骐大可为”郑州日产锐骐6东莞上市-图5

在车内电子科技配置上,锐骐6拥有9寸多功能智能大屏、手机互联、智慧语音助手、3.5寸彩色TFT仪表盘等设备,丰富程度在国产皮卡产品中首屈一指。

“大锐骐大可为”郑州日产锐骐6东莞上市-图6

锐骐6是一款高配置、低价位的国际水准皮卡车型,价格介于日产纳瓦拉和东风锐骐之间,为首款价格在12万元以下的柴油皮卡,使其市场空间广泛,也使郑州日产的产品谱系趋于完整且涉猎的领域更加高端,在皮卡使用环境日趋开放的国内,必将成为爆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69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