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大指挥官广州车展包揽多个奖项

这一年来,从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亮相,再到全新Jeep指挥官的粉墨登场,每一次的进步都引发了业内媒体与消费者们的不同反响。此次,更是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屡获殊荣。凭着专业实力的品质,不仅获得了车主们的口碑好评,更获得了“年度最佳中高级SUV”“年度澎湃动力车型”等多个奖项。而在这份殊荣的背后,是大指挥官以“七个人都是 VIP”的设计理念,以及拥有更领先2.0T+9速动力总成领衔的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技术加持的实力。让其在如今合资的大中型SUV市场中,能够给予消费者一个“技术和档次升级“版的全新选择。

获奖的背后,是无数车主的口碑背书

广东佛山的吕先生,江苏宜昌的王先生,安徽芜湖的汪先生,北京的李先生,他们来自天南地北,却在今年不约而同地买了同一款车,Jeep大指挥官。七座中型SUV,被很多中国奶爸视为一步到位的选择,包括汉兰达锐界途昂等都是关注度颇高的候选。然而,为什么这几位都选择了今年新上市的大指挥官?

30万左右的合资七座中型SUV,这是一个需求很成熟的细分市场,一般都不是第一台车,更多是家庭的改善型需求。像这四位车主,之前有的开高尔夫,有的开本田,有的开标致,有的是豪华品牌用户。手上这台大指挥官,可能是家里的第二第三第四台车。因为有丰富的用车经验,他们更懂自己的需求。就是想要一台能照顾好一家人,能带你去更多地方,且质感与享受更高级的全能型SUV。

大空间是他们最初的诉求。北京的李先生是个标准二胎奶爸,儿子9岁,女儿4岁,家里一直开着刚结婚时买的标致,满载五人很吃力。几个月用下来,李先生对大指挥官的空间如此评价。“长轴距再加上2+3+2座位布局,空间完全够用,特别是第三排乘坐舒适性没有打折扣,能满足成年人长时间乘坐。此外,后备厢的灵活性很高,周末去郊区钓鱼能装下所有装备,把2/3排座椅放倒后,又变成小孩的玩乐空间。现在和朋友出去玩,小孩都特别喜欢坐我的车,最多的时候坐了5个小孩,简直是移动的幼儿园。”

安徽芜湖的汪先生,之前一直在开奔驰,冲着空间和实用性来看大指挥官,最终却被大指挥官的质感所打动。“从前以为Jeep是个粗犷的SUV品牌,但大指挥官真的让我改观。内饰有大面积软包包裹,真皮座椅非常舒适,细节做工够精致。而且配置很有面子,大英寸双液晶的人机交互系统,iPhone和安卓手机都支持,还有全LED大灯、三区独立空调、前排通风加热、Alpine 10扬声器音响、老板键……档次感一点都不比奔驰差。”

这几位都是开了十几年车的老司机,对动力总成自然很讲究。同级SUV清一色采用2.0T发动机,不过大指挥官这台2.0T性能更强,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8秒。车主们的感受是一脚油门下去的爆发力很强,超车很爽快。不过听他们的语气,似乎对油耗更在乎。其中江苏宜昌的王先生,曾经在自驾游途中,用一箱油跑了一千多公里,平均油耗才6.3L/100km。常年在新疆工作的吕先生,也表示日常油耗只要8.5L/100km,远远超越他们对一台中型SUV的预期。同时,在中国市场目前在售的60款中型SUV口碑评分中,大指挥官最近一直排在第一位,口碑的诞生正是因为高品质的产品。

对比竞品,大指挥官的价值更高一筹

在中型七座SUV市场,也有其它品牌一直以车型标杆的身份存在,长期坚守中庸家用的市场定位。而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上市,却给了消费者一个全新的七座SUV选择。

两款车均搭载了2.0T发动机,只不过大指挥官主打的是高功率版本,400N·m的峰值扭矩比同级竞品要高了不少。变速箱则是大指挥官更有看点,9AT变速箱已经不是首秀了,稳定性和平顺性表现都不错,相比之下其它品牌的6AT变速箱即使可靠,也是缺乏不少亮点。此外大指挥官搭载的四驱系统也有所不同,通过旋钮可切换多种驾驶模式,有了更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可变阻尼的自适应减震系统,大指挥官可以面临更为丰富的路况,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后,能够得到更多的驾驶乐趣。大指挥官的油门调校相对来说也要沉一些,线性有力的加速表现让它非常适合面对城市高架和高速路。

相比竟品车型,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配置不但可以完美掌控城市道路不同路况,就算是自驾游开出城市领域,也依然能够有自信应对更丰富的路况。同样的价格区间,带给消费者的价值感却完全高于竞品车型。

享受殿堂级听觉盛宴,城市间的私密空间

全新Jeep大指挥官除了有高强度车身带来的敏捷姿态,还有绝佳的密封工艺以及哈曼卡顿提供的ANC主动降噪技术。NVH,车辆密封性和静音技术佳。实测下来,匀速60km/h时车内噪音不到70分贝,相当于日常办公室环境。在日常驾驶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风噪胎噪的烦恼,尤其在非铺装路面上,还可能有碾压石子带来的各种不适噪声,这些都会影响车内乘客的乘坐享受,会让舒适品质感大打折扣。

此外,大指挥官车身使用了聚合发泡材料填入车身侧围的钣件间隙和空腔,大幅度降低噪音,高标准的双层式隔音玻璃、发动机舱消音垫、隔音地毯等也极大的提升了隔音效果。即便在车速较高时,同样可以带来宁静座舱,如同身在办公室或是咖啡厅。坐在后排的同事或是乘客可以听音乐,发微信或是处理工作,时刻都能有很舒适的乘坐体验。

作为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在大众心里象征着SUV品类。这样一款无需妥协的七座SUV,技术,配置更领先,更丰富和更享受。而随着全新Jeep大指挥官28.98万的2.0T四驱悦享版的推出,更是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品质不仅精湛,更集技术/智能/享受与一身。每一款车型在各自的售价区间内都有成为价值爆款加综合价值爆款的潜质。但在覆盖更为全面的消费者群体的同时,全新Jeep大指挥官依然保持着品质如一。

    而在近期的广州车展上,大指挥官也在2.2号馆2803展位与大家再次见面,其钜惠礼遇更是包含全系超低首付6万起,至高36期0利率,购指定车型送超值导航大礼包,欧美系车主换购更享3年6次免费保养等。更多展台钜惠也是同样值得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