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之夜,一场后现代主义之旅

初冬的南国,依然气息温热,于这片星光下举办的亚洲龙之夜,也惊艳迷人。
这是一场全新亚洲龙的首秀,但更像是一场蕴含力与美的艺术展,一场叩问灵魂的隔空对谈,时空交错之中,弥漫着惊喜与温情。
图片6.jpg 
从开局“突破苍穹的束”,到主场“智者的世界没有矛与盾”,至收尾Party“燃烧在南国星光下”,每个环节都以极具穿透力的惊艳,唤醒现场人所有的感官,“大胆、突破、不妥协”的精神内涵贯穿始终,而围绕活动展开的文字解读则让人收获到不明觉厉的惊喜与温情。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在活动之前,便在微博发布了一篇《矛与盾的随想》,提前预告了全新亚洲龙的到来。
图片10.jpg 
公众以为的田青久只是一个务实的企业家,但他正探讨深奥的哲学问题;以为他是一位严肃沉稳的长者,但他却正听着年轻人的歌,与年轻人对话;以为他会按照传统方式发布企业信息,但他只发了一段神秘感十足的文字,吊足你的胃口,这是种意料之外的惊喜。
图片11.jpg 
一汽丰田公关总监吴依南则在微博上对活动全程作了深入解析。这位公众眼里年轻有活力的新闻发言人,文字中却弥漫着浓厚的人文关怀,此为意料之外的温情。
时空交错之中,亚洲龙之夜围绕着对个体的关注,对人内心的倾听,探讨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自由的故事,这场后现代主义的精神之旅令人回味。
图片12.jpg 
在吴依南的微博中,他作了这样的阐释:
开局的艺术展,它“希望将诗意重新带回生活,让每个人倾听内心的声音,去感受生命对自由的向往和追求。
图片13.jpg 
建筑师青山周平则是“一切美的造就,源于不将就、不妥协,缜密的思考,大胆的突破,智慧的平衡,是魅力背后的逻辑。”
图片14.jpg 
亚洲龙总工程师胜又正人“决不妥协的高级感”,则源于对消费者需求体贴入微的洞察以及对汽车双极之美的创造。
一汽公司总经理田青久的“智者的世界没有矛与盾”,表达的则是“智者可以打破传统,甚至颠覆常识,使矛与盾,和谐共存”,而亚洲龙正是智慧的证明,智者的产物。
最后的After party,期待倾听每一颗跃动的灵魂对梦想、勇气、智慧、自由的坚守和渴望。
 
图片15.jpg 
作为一个经常参与各种车企活动的媒体人,大大小小的活动参加过不少,但通常来说,现场短短几小时的时间,很难系统深入地理解活动背后的涵义,往往也就停留于“不明觉厉”的层面,而一汽丰田的亚洲龙之夜让笔者在获悉车型信息之外,也获益良多,这得益于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用心解读。
新媒体时代,缺少的不再是信息传播的途径,而是对待传播的用心程度。只有真诚和专业才能更好地抵达用户内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