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

网上车市长沙站要说一周中最喜欢的一天是周几,那当然是周五!下班后不仅可以迎来周末休息日,还能在晚上20:10静静地观看湖南卫视《声入人心》,接受一场净化心灵的美声“轰炸”。

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图1

上周五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36位美声成员全部完成首轮试唱,6位首席也都集结完毕,从替补中选出的6名成员将与他们两两组合带来二重唱舞台。第一轮的“神仙打架”才刚刚结束,马上又要上演“神仙组合”联手“打架”。这么刺激的赛制真是让人不敢轻易眨眼,就怕错过了什么重要的看点。

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图2

紧张升级,奕歌护航惬意旅程

作为《声入人心》节目官方合作伙伴的奕歌,在上周节目中也惊喜登场,护航成员们前往美声工厂。好看的小哥哥坐在好看的车里,养眼指数直线上升,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图3

(GIF 1)

奕歌还被小哥哥们夸赞空间宽敞舒适,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奕歌2670mm的轴距带来的大空间在同级车型中的确是数一数二的,也难怪大家对奕歌赞不绝口。

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图4

更难得的是,奕歌的空间不仅大,而且舒适性极高。它的后排座椅具备可调节功能,支持前后滑动、多级倾斜四向调节。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通过前后滑动和调整倾斜角度享受座椅的舒适性:前后滑动距离可达200 mm,倾斜角度可达16°到 32°(9档),车内空间灵活实用,极具人性化考量。在紧张的节目竞演中,有舒适的奕歌护航,美声成员们正好能够好好放松身心,用更饱满的情绪展现出真正的实力。

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图5

打破局限,年轻激活惊艳新“声”

正式进入美声工厂的36位成员将开始接受各种排练学习,本周的节目预告中,6位首席与6位替补组合成为二重唱搭档,第一轮的官方“CP”即将揭晓,有木有很期待!

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图6

预告中小哥哥们见到搭档的表情也真是很精彩了,或“呆若木鸡”、或“大惊失色”,简直就是“表情包”大集合。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奇搭档”能让他们惊成这样?小编已经好奇心爆炸了!

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图7

二重唱搭档组合完成,6个小组就要开始进行新的练习磨合。每位成员都有着自己的演唱方式和特色,有人经验丰富,也有人是初次演出,过程中定会遇到瓶颈。年纪最小的石凯似乎就不太顺利,先是与搭档练习受挫,再是彩排被出品人批评,一度中断练习。遇到挫折不要紧,重要的是能够及时调整心态,重拾信心。全新奕歌,正是为激活而来,有奕歌的加油助阵,相信石凯一定能打破局限,带来惊艳的舞台。

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图8

权威荣誉加持,实力彰显魅力

两期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都在感叹成员们的高学历和获得的各种权威荣誉,他们来到《声入人心》,放下了所有头衔,希望通过节目展现出真正的实力,获得大众认可,这份精神让人敬佩。同样荣膺权威荣誉的奕歌与之不谋而合,11月6日奕歌在杭州正式上市,12.98-18.5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立显超高性价比,18秒售空1000台的记录也见证了市场对奕歌实力的认证。

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图9

日前,继拿下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之一的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评级与行人保护方面总榜第一的认证后,奕歌海外版Eclipse Cross再传捷报,荣获日本RJC Car of the year大奖!RJC与COTY并列为日本汽车界最重要的两大奖项,RJC是以汽车媒体、研究者、汽车行业教育者等人士为主的奖项,专业权威性不言而喻。能拿下这项大奖,奕歌价值更显卓著。

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图10

听多了流行歌曲,感受一下“阳春白雪”的美声魅力也是不错的选择。《声入人心》本周精彩继续,想知道“三高”成员们在这座美声工厂中会发生什么吗?明天晚上20:10,搬好小板凳,零食安排上,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奕歌与你不见不散!

二重唱排练进入hard模式,奕歌细数看点-图11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