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或首秀广州车展

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将实现全球首秀,它与东风标致多款主力车型一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同时,东风标致也将发布全新的中文品牌口号。另外,代表着标致前沿造车理念e-LEGEND概念车,也将在本次车展上首度亮相,它融合了标致的经典审美与未来设计方向,向人们展示出标致品牌深厚的设计底蕴。

2018年,东风标致在产品方面不断发力,8月份,发布了全新408,10月份SUV家族2019款尝先上市,广州车展,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也将迎来全球首秀。

作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车型,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将作为东风标致品牌轿车矩阵中的旗舰产品,进一步完善东风标致的产品布局,扩展乘用车产品序列价格空间及目标消费人群,实现东风标致在乘用车各个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除此之外,标致品牌此次广州车展还将带来首次于亚洲亮相的标致e-LEGEND概念车,它不仅代表着未来与科技,也是对经典的致敬。设计灵感来源于1968年的504双门轿跑车的e-LEGEND概念车,经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让E-legend形成了流畅且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

此次车展,标致暨东风标致将向消费者带来很多惊喜,请各位消费者对标致暨东风标致展台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