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意大利轿跑阿尔法·罗密欧真值吗

遇到让你心动的那位,你是不是总想撩一撩?若是能把TA逗得心花怒放就更好了,毕竟,“撩”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过在遇到阿尔法·罗密欧时那种被撩到的心动与惊喜,好像再次遇见了初恋一般?
现在,就来撩一撩你吧!
颜值即正义,撩人先要外观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颜值高又有什么不对?在颜值这件“小事”上,阿尔法·罗密欧分分钟能让你找到一见钟情的感觉。

20万买意大利轿跑阿尔法·罗密欧真值吗-图1

据官网的发布确认到在安徽阿尔法·罗密欧体验中心了解到折后的裸车价只要20.787万元,直接优惠了十几万!跟朋友说起这事,她都不敢相信。要知道,20万值B级车级别的正常售价,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可是豪华C级车,这真是让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众所周知,法拉利是隶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2016年已经独立运营),而除了法拉利之外,菲亚特集团旗下还拥有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豪华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同样是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其前身最早可追溯至1906年由Alexandre Darracq创立于那不勒斯。

20万买意大利轿跑阿尔法·罗密欧真值吗-图2

阿尔法·罗密欧原先指导价31.98万起步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竟然打出6.5折的超低优惠,确实,动辄十多万的优惠着实让人心动,特别是入门的Giulia 200HP精英版裸车价仅需20.78万元。是什么原因让它如此降价我们不需要关心,我们需要关心的是花20多万买这样一款带有超跑血统的豪华品牌值不值?

阿尔法·罗密欧的前脸回头率就算不到200%,也有199%了,因为这个“愤怒的小鸟”车头实在太特别了。三片区域的前栅可真是不多见,对设计的执着已经不考虑车牌的安放了。加长的发动机盖很有韵味。车身轮廓清晰,并没有很多复杂的线条,但简洁流畅的线条一直在演绎着经典意式风范。它的车身设计更多的是考虑了运动和空气特性,整体轮廓清晰简单。

20万买意大利轿跑阿尔法·罗密欧真值吗-图3

Giulia碳纤限量版外观大体于普通版相同,搞怪而又复古的前脸足够吸引眼球,运动又耐人寻味。如同宝马一直延续其“双肾”型中网且已经成为品牌专属特征一般,阿尔法·罗密欧在其早期车型上就采用了这样的前脸设计,但是放在现在依然不落俗套,倒三角形的中网也早已成为闻名车坛的一大标志。在当年就有如此大胆的构思极富创造力,非常值得赞赏。

20万买意大利轿跑阿尔法·罗密欧真值吗-图4

Giulia的驾驶感相当不错,毕竟这是它的第一大卖点。搭载2.0T双涡轮发动机,其调教主要集中在中低转速时的爆发。在一般的城市道路下明显有一种动力过剩的感觉,在2000r/min转速时油门的响应就已经很直接了。

20万买意大利轿跑阿尔法·罗密欧真值吗-图5

点评:阿尔法·罗密欧撩人的颜值,充沛的实力再加上6.5折的优惠足矣打动人心,安徽阿尔法·罗密欧体验中心不只用超高颜值惊艳你,更以它的出色贴心的内在臻实力来“撩”你!

安徽阿尔法·罗密欧体验中心
地址:合肥庐阳区蒙城北路与荷塘路交口
销售热线:0551-6371177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