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优惠4万 欢迎试驾品鉴

别克GL8优惠2.6万 欢迎试驾品鉴-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别克4S店获悉,别克GL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S尊贵型2017款 26.99 22.99 4.00
2.0TAvenir2017款 44.99 40.99 4.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别克GL8降价信息>>

     

别克GL8让利促销中 现优惠高达4万-图2

全新的GL8的外观内饰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设计蓝图,在空间上面新GL8有了很大的突破,该车长5266mm、宽1878mm、高1800mm,连 同3088mm的超长轴距, 营造了更加宽敞的商务空间。而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冰蓝氛围的照明效果,以及源自豪华游艇灵感设计的怀抱一体式座舱,无不显映别克品牌一贯的大气风范,呈现 出领军企业的不凡底蕴。

别克GL8让利促销中 现优惠高达4万-图3

GL8的中控台整体风格非常不错,看着也很显高档。这种非常具有质感的木纹装饰条让车内看上去更加沉稳,配合整体中控台的造型,更具商务气息,是成功人士追求的典范。

别克GL8让利促销中 现优惠高达4万-图4

动力方面,别克GL8的动力选择就更为丰富,它提供2.4L和3.0L两款发动机,每个排量均有两款车型。其中GL8的2.4L发动机功率为186马力 /6200rpm,最大扭矩为240牛·米/4800rpm;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6800rpm,最大扭矩为290牛·米 /5200rpm。两种发动机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GL8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别克GL8现车销售,最高优惠4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1183663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高潮路168号
优惠促销 总裁最高优惠3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