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怎么样 同级别还有谁比他快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本田飞度怎么样 同级别还有谁比他快 有一款全球车型一直以来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它不仅有着宛如小精灵一般轻巧活泼的外观,还有着卓越的操控感和富裕充足的驾驶空间,它就是本田飞度。飞度每一次的升级都给消费者们着实带来冲击,随着第三代飞度的到来,更是稳固了这款车在市场中的地位。

广汽本田  1.5L 左前正45度

飞度是一款“小钢炮”车型,也是人们口中的一代神车,外观很有辨识度,银色饰条的装饰让整车更具质感,侧面的线条勾勒出了硬朗的身形,具有肌肉感,整个车身也更具的低趴,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尾部则突出了设计感,看起来层次分明,整个外观看起来前卫气派,运动氛围浓厚,也很有质感。

广汽本田  1.5L 正左侧

第三代飞度的轴距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再增加了30mm,配上本田引以为傲的“MM”理念,不要说小型车,即便是秒杀大多数紧凑型车的空间也毫不费力。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096mm*1695mm*1525mm,轴距:2530mm。可不要被数字所欺骗,其实飞度的空间达到了想象不到。

广汽本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和外观一样采用了更锐利英朗的新家族风格,整体布局和细节之外都取消了原来的圆润,取而代之的是直线与矩形的组合。值得肯定的是额你是更具科技感,操作便利性也有一定的提升。

本田飞度怎么样 同级别还有谁比他快-图1

本田飞度怎么样 同级别还有谁比他快-图2

本田飞度怎么样 同级别还有谁比他快-图3

空间方面没有本质变化,身高182cm,身体强壮的张子仪坐在前排头部空间为4指,后排腿部空间为一拳四指,头部空间四指,飞度对于他这个体格的体验者来说也绝对是越级表现;中间座位有不错的舒适性,第五位乘客有较为平坦的脚下空间。

其实我认为空间,外观,配置对于飞度来说都是附加值,而真正购买飞度的消费者其实最看重的是它在同级别无可比拟的动力表现。

广汽本田  1.5L 发动机舱

飞度的1.5L全新发动机汇聚了本田最好的发动机技术,DOHC双顶置凸轮轴替代SOHC单顶置凸轮轴,搭配缸内直喷供油系统,以及升级版的可变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控制系统,以达到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的。而且新发动机拥有11.5的高压缩比,动力参数和实际表现都十分出色,并且155Nm的最大扭力提前至4600转就可以爆发出来,这把同级别对手统统抛在了身后。

广汽本田  1.5L 换挡杆

为了配合全新发动机,本田为新一代飞度装配了全新的CVT变速箱,它同样属于EDT的产品之一,与5AT相比减少了摩擦且经过轻量化处理,而这台“傻瓜式”变速箱只有运动模式可选,不具备手动模式。不过在这款变速箱的加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降低至5.3L,按照老款的调性,实际测试还能更低一些。

本田飞度怎么样 同级别还有谁比他快-图4

"过分"的还是实测成绩,看似平顺安稳的起步,却伴随着着发动机一路高歌,让这台飞度1.5L CVT跑出了8.67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横扫一切对手,可以说同级别同价位无敌一般的存在,就连速翼特(8.91秒)也没法办它。

总结:我想很多购买飞度的消费者都会被它的动力所吸引,同级别几乎没有对手,甚至拥有挑战更高级别车型的实力。至于大家总是用买发动机送车来调侃飞度我认为也是具有一定的道理,喜欢速度与运动选择飞度绝对没问题。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