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路虎车头撞烂,CS75竟然没有损坏!

近日,一起车祸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从事件视频中可以看出,车祸现场十分惨烈,其中一个事故车辆为豪车路虎揽胜,在车祸后,路虎揽胜车头被撞烂,其惨状令人唏嘘不已。而更让人震惊的是,在路虎如此惨状的情况下,另一个事故车辆竟然完好无损,甚至看其车身,竟丝毫看不出这辆车刚刚发生过车祸!对比之下,这辆车的防撞性能简直安全感爆棚。而在这起车祸发生后,也让无数网友对这款车好奇起来。

路虎车头撞烂这款自主SUV竟然完好无损!-图1

被动安全,令乘客安全感爆棚
随着网友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这辆SUV的真身也渐渐浮出水面,原来这款车是长安CS75!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段时间的台风期,路边的一棵大树被台风连根拔起,砸在了路边的一辆车上,因其车辆毫发无伤,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而令人震惊的是,这款车竟然也是长安CS75

路虎车头撞烂这款自主SUV竟然完好无损!-图2

几个月前,一辆广西南宁牌照的满载沙土的大货车发生了侧翻,将旁边的一辆SUV压住,能够分辨出来被侧翻货车压倒的也是一辆长安CS75。虽然整车被货车压住,并且车门也发生了形变。但是万幸的是,车辆的整体框架变化不大,外侧车门也能够顺利打开,保证了乘客的安全。

路虎车头撞烂这款自主SUV竟然完好无损!-图3

据悉,曾在2014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长安CS75便以59分的成绩刷新C-NCA历史记录,更是凭借安全性能一跃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SUV。如此看来,自主品牌汽车的安全性并不输豪车。

路虎车头撞烂这款自主SUV竟然完好无损!-图4

在被动安全上,长安CS75可以说十分亮眼了,小编了解到,长安CS75配备的是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可打造出最强防撞“金钟罩”,大幅度保护车内乘客安全。而且,其整车采用了3层传力路径的结构设计,可以把前碰撞的力度合理分配至发动机舱上纵梁、前纵梁、副车架等多处位置上,更好保证乘员舱结构的稳定性,保持乘员的空间完整性。也难怪这款车无论经历了被重物砸到,还是严峻车祸后都完好无损,看来是有着“真材实料”的。

路虎车头撞烂这款自主SUV竟然完好无损!-图5

主动安全,让驾驶安全又放心
而就在2018年4月,长安新CS75焕新归来,对比CS75,升级后的新CS75不仅继承了原有的被动安全,甚至升级了一系列智能配置,让其主动安全更加亮眼!其搭载的APA 4.0代客泊车系统、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博世新一代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配置,可辅助驾乘者行驶车辆,不仅在泊车、跟车行驶时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还可识别前方危险,并施行主动或辅助制动,进一步杜绝了发生危险的可能性。而在2018年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中,长安新CS75更是凭借这些智能配置在低附着路面紧急制动赛中获得冠军!

路虎车头撞烂这款自主SUV竟然完好无损!-图6

看来,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新CS75都当仁不让,其安全性能能够完爆路虎,也是情理之中了;不过令小编惊讶的是,新CS75不仅安全性能不错,在动力方面也是十分出众了,其搭载的“中国芯”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甚至还获得了“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奖项,足以看出其实力。

路虎车头撞烂这款自主SUV竟然完好无损!-图7

随着现代汽车科技一日千里的发展,车辆的自动化、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众多车企在宣传时也把精力更多的放在科技配置、智能配置上,但在老司机眼里,所有的“后天”加装的配置,都需要车辆有一副“先天”的好“骨架”来支撑。作为自主品牌的老大哥,长安旗下的这款SUV表现不错,既能与时俱进关注汽车的智能化,在被动安全上也足够重视。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行车需谨慎驾驶,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

路虎车头撞烂这款自主SUV竟然完好无损!-图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