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奔驰GLS450报价 进口抄底折扣多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奔驰GLS450原装进口现车到店,七座SUV11月靠谱底价马力足,天津现车销售越野技艺创新,超值爆惠限时秒杀,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无论是日常使用亦或去往人迹罕至之地冒险,奔驰GLS450都能轻松舒适地满足需求。

奔驰GLS450动力性能解析:

一 . 动力概述:搭载了9AT的新变速箱,这套变速箱顺滑、快速,GLS450的3.0T动力已经非常够用,配合9AT变速箱,动力感受非常接近GLS550的4.7T版本,况且3.0T的GLS450版本性价比要好的多,是最推荐购买的车型

二. 加速性能:加速能力突出,拖拽力7500磅,也属于比较优秀的成绩,仅次于凯迪拉克凯雷德这种美式全尺寸SUV。

三. 油耗经济性:油耗测试结果如下,城市道路百公里油耗13.9L,混合路段百公里12.5L,高速油耗为10.8L/100km,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毕竟GLS长宽高为5130*1954*1850mm,轴距3075mm,比揽胜还要大了一圈。加满油箱,450续航里程可以超过1000公里。

18款加版奔驰GLS450, 豪华包, 运动包, 智能驾驶包, 独家包 ,座椅通风, 真皮-实木拼接方向盘 ,空气净化, 暗夜包,真皮仪表盘,豪华包 :后排遮阳帘,前排按摩座椅,电吸门,加热后排座椅,冷热杯架,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哈曼卡顿音响、后排方便进入、第三排电动收合。 运动包:ADS可变阻尼系统,AMG外观套件,AMG包围,21寸 5辐AMG轮毂。 专享包/独家包:四区独立空调,小牛皮 智能驾驶包:带转向辅助的主动巡航控制、增强型预防性安全系统、自动刹车辅助、盲区监测辅助、车道保持辅助 暗夜包:黑色后视镜、双色轮毂、黑色行李架、熏黑前唇、后扰流排气尾喉熏黑 座椅通风。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整体略微圆润,再经过诸多细节的改造与琢磨使其变得更为精致。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时刻诱惑着你躁动的心。

18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奔驰GLS450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包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奔驰GLS450实木装饰在告诉你它的定位和身份。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其第二排座椅採4/6分离式设计,并具有快速前倾机能,第三排座椅为双人坐设计,座椅舒适度不错。

在内饰设计上也很人性化,基础安全配置都有。最重要的是驾驶感受良好,而且油耗还低,不过空间实用性上做到不太好。2018款奔驰车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022746655 高经理 【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