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途乐Y62报价 一惠到底暖心钜惠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途乐Y62中东4.0前脸增加了许多棱角,大灯被上调拉长与调高的腰线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绽放家族的震慑魅力。

18款途乐 Y62 4.0 配置: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18款途乐4.0后雾灯, 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升降),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

18款中东版途乐4.0XE宽敞舒适的内饰空间,简约的中控设计,各种功能按键触手可及。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粗细正合适,使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更加方便操控。

18款途乐Y62动力方面延续了以前的4.0L V6自然吸气,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策念头彼此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4.0L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先后悬架均为注意操纵性的双叉臂式自力悬架。

  
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022746655 高经理 【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