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双11狂欢购车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11月11日,一天的双11疯狂购车专场活动已经圆满落幕!!此次双十一活动正式结束!感谢各位雪佛兰车友的支持与信任!下面来回顾一下活动现场!

雪佛兰双11狂欢购车专场活动圆满落幕-图1

一排礼品摆放在大厅里!等待着尊贵的客户们

雪佛兰双11狂欢购车专场活动圆满落幕-图2

雪佛兰双11狂欢购车专场活动圆满落幕-图3

2018双十一狂欢购车活动在一片狂欢中圆满结束,感谢您的参与让双十一活动完美。您的到来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回馈!您的开心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今年的双十一圆满结束,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狂欢!

雪佛兰双11狂欢购车专场活动圆满落幕-图4

雪佛兰实力车型5+2新座驾,沃兰多

作为雪佛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元用车需求打造的全新力作,沃兰多突破了传统家轿的固有形象,以“一车多能”为核心理念,凭借极具动感张力的造型设计、5+2灵活空间布局、高效舒适的驾享操控、智能互联的潮流科技以及先进可靠的人性化配置,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极富个性又乐享全能的用车体验,开启中国家轿新时代。

雪佛兰双11狂欢购车专场活动圆满落幕-图5

9速中级SUV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型SUV平台打造,配以2.0T+9AT的全新黄金动力组合,不仅造就了探界者191千瓦、353牛·米的超强动力输出,还实现了百公里加速仅7.8秒的出色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在高性能与节油能力上实现了很好的平衡.

雪佛兰双11狂欢购车专场活动圆满落幕-图6

雪佛兰旗舰型男迈锐宝XL

承袭雪佛兰家族百年造车理念,运用全球领先科技,在设计、节油、操控和安全上全面突破,以9代车型半个多世纪的传承,成就一款“突破界限”的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轿车。

雪佛兰双11狂欢购车专场活动圆满落幕-图7

旗舰中级轿车迈锐宝

迈锐宝则凭借高效动力系统,智能守恒操控系统,舒适便利的深海静音系统以及雪佛兰新一代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将“驾享合一”的产品精髓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成为中高级车实力价值典范。

雪佛兰双11狂欢购车专场活动圆满落幕-图8

新锐性能中级车新科鲁兹

新锐性能中级车全新科鲁兹,前后错峰式双腰线,0.29超低风阻系数,用他的运动气息,带你看遍这世上最美的马甲线,也带你搜索到马甲线背后的汗水和坚持!

河南众通雪佛兰旗舰店是河南首家雪佛兰4S店、郑州首家最新标准旗舰店!外地客户也可办理郑州牌照!购买雪佛兰请选择正规厂商真正有实力授权的4S店,请认准河南众通雪佛兰!

众通雪佛兰4S店  四星级经销商

贵宾专线 :0371-55935555

售后专线 :0371-63258666

购车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绕城高速交叉口

北环城市展厅购车热线:0371—63790999

购车地址:北环路江山汽车广场1号展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