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2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2万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酷路泽4000购车最高可2万元现金优惠,还送13800元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F-丰田-兰德酷路泽(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东版兰德酷路泽 4000 18款 62.5 60.5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2万 现车充足-图1

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2万 现车充足-图2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2万 现车充足-图3

就外观而言,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2万 现车充足-图4

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2万 现车充足-图5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2万 现车充足-图6

就内饰而言,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 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2万 现车充足-图7

就动力而言,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顶配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低速巡航辅助系统和动力调节悬挂系统。动力调节系统则根据不同的驾驶条件,运用液压系统起到前后稳定杆作用。采用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转向驾驶辅助功能等装备,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搭载4.0L V6发动机:自然吸气,马力:275匹,最大功率转速:5600,最大扭矩:394,4.0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

编辑点评:酷路泽4000新车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一直是SUV车型所具备的优势所在。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新车蕴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