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

 别克SUV强者之厦门旅---与你邂逅最好的回忆
一场旅途,三天时间.
别克SUV强者之旅体验,与你邂逅最好的回忆.
无挑战,不强大,2018别克SUV强者挑战之旅”给到普通人挑战自己的机会。

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图1

若干场挑战活动,人与自然,人与环境,人与自己,下面给大家讲一段关于挑战的故事。
攀岩、滑草、荒野求生、美食寻觅,迎接驾驶、体能、智能、胆识与协作的全方位考验,在领略自然大美风光、享受人间美食的同时,铸就强者本色。

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图2

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图3

人生似乎每一天都充满挑战,挑战自我、挑战新环境,你能做的唯有保持一颗勇敢的心一路向前。这似乎也与2018别克SUV强者挑战之旅的主旨不谋而合,通过此次活动去发掘别克昂科威的实力,也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增强人们之间的默契度,挑战自我。我有幸参加这一系列活动中探索厦门旅程,也对别克2018款新昂科威有了更深刻地体会。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图4

你遇到的每一处都是风景

每个人不止一面,每辆车也不止一面。每前行一步,都是新的风景。对新昂科威这类潜力充足的车型,选好恰当的姿态,更能充分的迎接挑战。

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图5

挑战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去专业COC越野赛道上去挑战我们的驾驶技术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但是更大的挑战则是复杂越野道路上对昂科威的挑战。在正式进入双龙潭国家级COC越野赛道,共设计有炮弹坑、阶梯爬坡、交叉轴、涉水、驼峰等复杂路面行驶,为了增加挑战的难度,在车顶还放置了量杯,赛道挑战完以碰倒桩筒和剩余水量作为优胜条件。

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图6

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图7

我们犹如训练有素的车队一般井然有序地行驶在大道上,这要得益于新昂科威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KA车道保持系统,前者在我们驾驶速度超过25km/h时,通过设置车辆速度与前车的间距,可以自动调整本车速度来保持与前车的预设距离,并且可以持续减速到车辆完全停止。当我们车速在80-180km/h之间,如果车辆临近车道线而我们没有注意到,LKA车道保持系统就会缓缓地转动方向盘加以修正,在越过车道线时,系统将直接发出车道偏离警告。有这两个功能在,以后的道路行驶着实可以安心不少。

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图8

通过这次的活动,大家都对别克昂科威的四驱系统以及操控性能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稳定系统以及差速器的及时介入让昂科威显得运动性十足,稍微有些倾向于转向过度的整体动态表现确实很让人着迷。同时当你想要平平稳稳驾驶时,完备的主动安全系统又让你能够时刻知晓车辆的状态,并且电子系统会在第一时间做出稳定车辆的反映,让人十分信服。

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图9

作为三天齐头并进的好搭档,我一开始就对新款昂科威细细打量。它前脸全新换装家族飞翼式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并配备展翼型LED大灯和LED尾灯,这股凌厉霸气之势颇有强者风范。接下来有车技竞赛环节,因此我对新款昂科威的轮彀多了解了一些,它采用如今主流的轻量化设计,有助于提升舒适、操控与静音品质。

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图10

真正的强大是为了每一毫米的改变搏出全力,2018款别克昂科威,让强者自强。作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新打造的SUV家族体验平台,2018别克SUV强者挑战之旅通过专业性、竞技性、趣味性的挑战项目,充分考验了车辆的性能极限与驾驶者的各项技能,而昂科威也在此次活动中再次展现了其焕然一新的强者魅力,助力挑战者铸就更加强大的自己。

别克SUV强者厦门之旅-与你邂逅最好回忆-图11

这次别克SUV强者挑战赛,不仅让我结识了很多五湖四海的朋友,明白了挑战的含义,也让我重新认识了这个强者“昂科威”的独特风采。【文/编 严小卉 实拍测评:13655692461】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