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奔驰V级 享6万公里免费保养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孩子越大,越觉得她是戏精,有些时候差点会被她的小把戏骗到。孩子有时候很调皮,故意挑事,殊不知是他善意的骗局,藏着他对父母深深的爱。奔驰V级为您与孩子之间开启不一样的相处方式,即日起购奔驰V级指定车型,即享三年60000公里免费保养,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奔驰V级 享6万公里免费保养-图1

前几天,被一则新闻虐哭了。妈妈是位高速公路收费员,晚上夜班一上就是10个小时。而1岁多的孩子,夜里醒来看不到她,就大哭不止。有一次爸爸实在心疼孩子,开车带着孩子到收费站找妈妈,但是他们不能在岗位上闲聊。所以爸爸就载着孩子在大桥上一圈一圈转,路过妈妈所在的车道,就在窗户上看一眼。隔着车窗,孩子一遍又一遍地问:「妈妈,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呀?」孩子的话,简单几个字,是内心最真挚、热烈的期盼,让人泪流不止。是啊,你永远无法想象,孩子对我们的爱有多深。

绍兴九华奔驰V级 享6万公里免费保养-图2

最近《奇葩说》上有一个辩题:爸爸每周陪伴孩子低于12小时,就被取消爸爸称号,你支持吗?话题一出,立马引起了热议,正反两方进行了激烈辩论。

为此,节目组还专门采访了几个孩子,然而孩子们的回答,竟然让人瞬间泪目……当被问及,「如果爸爸一周陪你少于12小时,你就不能叫他爸爸了,你同意吗?」三位孩子的回答都是:不愿意!

「因为爸爸是我的爸爸呀!」

「因为他是我最好的爸爸呀。」

「爸爸整天很辛苦,太不容易了。」

当让孩子在「最喜欢的玩具和爸爸陪你玩一天」之间选其一的时候,孩子们都一致选择「选爸爸陪我玩一天」。孩子的话,把人暖到哭……

绍兴九华奔驰V级 享6万公里免费保养-图3

尽管很多爸爸表示,一周12小时候,一天1.5小时的时间都给不到孩子,然而在孩子眼里,你依然是最好的爸爸。你永远不知道,孩子在怎样用力爱着我们。无论你怎样对待他,在他们眼里,对父母的爱,都是那样的自然纯朴、毫不设防。

绍兴九华奔驰V级 享6万公里免费保养-图4

孩子看似胡闹的背后,藏着对父母深深的爱。

我们对孩子的爱,或许是掺杂了私心的,而孩子的爱,却从来都是那么纯粹,他们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你是我的爸爸妈妈。

谁不想每天守着孩子,像看电视剧一样,从第1集追到20集,一个镜头不落地看完,不错过孩子成长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然而,大人的日常却是,除了过好眼下的苟且,还要为明天的苟且而奋斗。有人说,搬起砖头,就无法抱起孩子,放下砖头,就没法养活孩子。生活实苦,但每当想到,我的孩子,正在家里满怀期待地等着我,那生活也便有了无限盼头。孩子是来成全我们的,他在教我们如何爱自己,如何爱他人,如何来爱整个全世界。

绍兴九华奔驰V级 享6万公里免费保养-图5

我们给了孩子生命,孩子给了我们生活的色彩。亲爱的爸爸妈妈,珍惜和孩子这一世的情缘吧。于千千万万人群中,你选择了我们做爸爸妈妈,那往后余生,就请多多关照。彼此照拂,一路向前。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奔驰V级 享6万公里免费保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