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科赛河南试驾会郑州站绽放潮W@N魅力

11月10日,“潮W@N驾到,魅力试放”欧尚科赛河南试驾会的活动在郑州盛大举行。400多名欧尚粉丝及30多家主流媒体如期而至,齐聚试驾场地,一睹欧尚科赛的迷人魅力。来宾们通过静态品鉴与动态试驾,亲身体验科赛带来的潮W@N之旅。

欧尚科赛河南试驾会郑州站绽放潮W@N魅力-图1

欧尚科赛河南试驾会郑州站绽放潮W@N魅力-图2

风情靓丽的车模、刺激惊喜的花式车手表演、精美的茶歇品鉴、活力四射的动感单车表演、有趣的网红互动游戏,汇成了欧尚科赛举办的这场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试驾盛宴。

欧尚科赛河南试驾会郑州站绽放潮W@N魅力-图3

活动开始后,欧尚汽车河南服务支持中心总监陈曦发表欢迎致辞,感谢各位来宾的出席和支持,欢迎大家一起亲身感受科赛的魅力。

欧尚科赛河南试驾会郑州站绽放潮W@N魅力-图4

本次试驾会活动现场设有专业试驾赛道。试驾教练驾驶科赛进行了直线加速、蛇形绕桩、紧急避让、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及U型绕弯等精彩科目的表演。在全路线体验中,置身车内几乎感觉不到大幅度的倾侧感,科赛的过弯既带感又安全,受到了客户与媒体的一致赞叹。

欧尚科赛河南试驾会郑州站绽放潮W@N魅力-图5

试驾会在一波波抢购热潮中完美落下帷幕,现场共收获了30个订单,共有12名客户成为科赛的准车主。通过本次试驾会,欧尚科赛不仅带给了大家全新的驾乘体验,更让购车客户迎来了未来美好生活的新篇章。相信欧尚科赛未来一定会走进千家万户,为每个家庭带来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