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V250报价 低价震撼11月来袭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进口奔驰V250高顶隔断6座钻系列凌厉至极的车身流线,进口奔驰V250加上时尚流线型高顶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钻系列改装商务车颜值,且增加了车内的纵向空间!奔驰改装厂另有平顶车型在售,为客户增加选择。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而改装高顶 奔驰V260L /V-cIAss改装隐藏六座抓系列版进口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车侧及车尾部份加入了钣件的折线设计,奔驰V250小房车尾门为一键式电动开启,小刘六边形的后风挡,以及尾灯内部构造等设计也更为时尚,进口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魅力由外而内。

进口奔驰V250咖钻版改装隐藏六座房车为确保后舱的自力性与私密性,前后舱采用隔绝式处置,32寸可起落液晶电视与优美实木吧台打造出高品格隔断,邃密做工完善品质。隐藏桌面,可放置电脑或日常办公文件,便于上班路途的商务办公;奔驰V250四座而坐,协商开会、商务合作亲切自然,如同在高级商务场所般自然,人与人的距离感更为亲切。

进口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内配有220V电源、双电动贵宾舱门、天窗、窗帘、冰箱、后备箱双抽屉、座椅下方双鞋柜、左右双桌板、进口咖啡机、水晶酒柜、电视升降、座椅调节、小刘空气净化器等等均为电动控制。

2018款进口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6座咖钻版,第三排座椅采用两个迈巴赫62S首长级座椅,带加热,按摩,通风,一键式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人体工程学设计,小编带您看看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座椅功能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隐藏式空间优化独立座椅,二排座椅可在吧台与独立座椅间一键切换,充分释放后舱空间,带来客厅级舒适享受

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改装盛世祥云版智能交互控制系统第三排触控/按键双模式智能交互系统:触控屏+实体按键双重控制方式,轻松实现与影音系统、照明系统、座椅功能、小刘隐藏式车内装备、后舱遮阳帘及车窗等设备的交互智能语音控制系统,通过语音控制车内各项功能,识别度高,听懂你的需求,全车IOS远程控制系统,搭载T-Acme手机客户端,可在手机端实现对车内功能的便捷操作。

进口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隐藏六座咖钻版奢华高端的内部空间,一直是奔驰商务车的重头戏,从驾驶舱开始高贵细节无处不在,后舱连续着一贯的高端尊贵舒适旅程,大气的布局也让奔驰商务车质量得到了最好的诠释,不愧为“移动别墅”,正如奔驰一贯的质量,奔驰商务车的许多有用功用与其具吸引力的表面齐头并进,可谓是商务人士最谈心、最安全、最专业的商业伙伴。如有需要随时来电来询。

  
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022746655 高经理 【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