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擎动莞城

每年的双十一热闹都在网上,今年的双十一对于莞城消费者而言,热闹在东莞水濂山试驾基地。11月10日-11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以下简称“弯道8”)强势登陆东莞,以全系高品质产品,打造极致驾控之旅,为莞城消费者带来一场非同寻常的双十一狂欢Party。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擎动莞城-图1

驾·享实力担当 全新传祺GS5震撼全场

本次“弯道8”东莞站,除了传祺GA8GS8、GM8三款高端车型、明星爆款全新传祺GS4等车型悉数登场,刚刚上市的全新传祺GS5也加入其中,上演一场极致驾享之SHOW。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擎动莞城-图2

凭借在驾控和舒适性方面的完美表现,全新传祺GS5征服了众多试驾者。首先在造型上,它就圈粉无数。全新传祺GS5采用全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质感十足,尽显高端设计魅力。除了造型抢眼,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传祺GS5同样具备碾压实力。全新传祺GS5搭载了传祺270T高性能直喷发动机,最强功率可达124kW,最大扭矩达265 N.m,与之搭配的是最新一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擎动莞城-图3

很多试驾者在试过之后纷纷表示,全新传祺GS5动力输出强劲、顺畅。反观同级合资产品不仅加速起步慢,动力输出表现也有些力不从心。此外,全新传祺GS5的发动机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这点更完胜同级合资品牌。操控上,全新传祺GS5拥有0.088s急速转向反应时间以及34.77m同级超短制动距离,这一数据足以与世界顶级跑车媲美。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擎动莞城-图4

全新传祺GS5定位为“新世代驾享先锋SUV”,不仅性能优异,在舒适方面的表现也极为出色。4695mm的车身长度和2710mm的轴距,带来的后排空间为同级最大,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传祺GS5的后排地板全平,极大程度的提升了后排乘坐者的舒适度。“全新传祺GS5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五口出行需求,后排地板全平这点特别好”,试驾者在体验后对其赞赏有加。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擎动莞城-图5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S5也毫不含糊。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全自动双区空调、前排座椅智能加热&通风等多种舒适配置一应俱全。此外,更有集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超能语音副驾四项功能于一身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配置丰富先进,品质可靠,价格也不高,相比之下,合资车型就显得不那么厚道了。”一位试驾者在深度体验过全新传祺GS5后感慨道。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擎动莞城-图6

不仅本身质价比极高,全新传祺GS5还提供“2年0利率”专属金融礼遇以及“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这更让其诱惑力大幅提升,很多消费者表示双十一最劲爆的优惠在这里!

前沿科技+炫酷车舞,带来无限乐趣

在智能体验区中,全新祺云概念智能声控系统也吸引了众多体验者。“你好小祺,今天天气如何?”“你好小祺,播放音乐”……各种需求,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都能在1.2秒内迅速做出正确反映,将智能语音交互应用至生活,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保证,不禁让人感到科技进步带来的惊喜连连。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擎动莞城-图7

除了新潮的智能科技,更有惊险刺激的车舞表演。传祺车型带来的现实版《速度与激情》,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三车对向蛇形绕桩、双车对向、倒向漂移180度,双车烧胎、“天使之吻”一系列惊险刺激的表演以及漂移入库、单边贴地飞行秀等,每一个惊险动作完成时,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尖呼声。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擎动莞城-图8

“∞”挑战,激发“∞”原力

创意“∞”形赛道是本季活动的人气亮点之一,不仅呼应第8季活动主题,无限符号更让参与者体会到了汽车越野挑战的无限乐趣。表面看起来,弯“∞”创意赛道是一个造型优美的赛道,但其实内里布满诸多挑战项目:交叉轴、涉水路、侧坡、砂石体验、枕木路以及阶梯路,凭借顶尖的越野性能和过硬的车身品质,传祺GS8过五关斩六将,毫无压力。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擎动莞城-图9

SUV体验及竞品试驾区、轿车体验及竞品试驾区同样深受体验者欢迎。越野对比中,传祺GS4传祺GS8无论在直线加速、湿滑路面的稳定性、颠簸路面的平衡性方面的表现都碾压竞品。道路试驾中,传祺GA4传祺GM8在隔音体验、碎石路面、蛇形绕桩中也大获好评,秒杀同级别对手。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8季”擎动莞城-图10

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里,通过丰富的试驾体验项目,消费者充分体验到了传祺产品的魅力。这项活动历经八载,也成为了传祺的招牌。“今年的双十一收获最大,买了一辆车”,试驾后下了订单的消费者兴奋地说。未来随着活动的不断开展,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青睐传祺产品带来的驾控之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