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实时价格 平行进口宾利一手直营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宾利飞驰V8S拥有大气的前脸造型,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宾利从不会单纯因为技术本身而采用技术。相反,采用技术是为了增强体验,提供更强的优化性能和易用性,从而实现先前看似不可能获得的功能。飞驰内舱配置了WiFi功能,前触摸屏系统控制音频、电话、驾乘和导航系统,而后排乘客可以通过整合式触摸屏遥控器来访问许多此类设置。对于偏好高保真音响的人士,Naim for Bentley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音响系统。该系统采用11个单独的平衡模式发声扬声器和环绕声控制功能,提供无可比拟的音响效果。

2018款全新宾利飞驰V8S内饰座椅用料考究、配色协调,搭配米色作为调和,优雅且不媚俗,凸显车主品味,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座椅带有3组记忆模式,帮您记录3个位置,方便换人驾乘后迅速调回最佳舒适坐姿。

参数:长×宽×高(mm)5299×1984×1488,轴距(mm)3066,4.0TV8双涡轮增压,最大马力(PS)528,最大扭矩(N·m)680,8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km/h) 306,官方0-100km/h加速(s)4.9,油箱容积90L,后备厢内部尺寸(mm)1230×1000×460,前置四驱,全时四驱,托森式差速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电子液压助力,承载式车身,通风盘式,电子驻车,轮胎规格275/40 R21。

18款宾利飞驰V8S穆勒定制版的外观变化并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感,并且线条感更强。翼子板处增加的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从车头方向望去显得更加大气。18款宾利飞驰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虽说这样的外观稍显低调,但车头上的“B”字车标却足以显示出它不菲的身家。

我们也咨询了总店,了解到目前欧规宾利飞驰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022746655 高经理 【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