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丰田超霸优惠8万 全能型SUV购现车

【网上车市讯】安康丰田超霸优惠8万 全能型SUV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丰田超霸购车可享8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8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F-丰田-4Runner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丰田 4Runner 61.8 53.8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兰州丰田超霸优惠8万 全能型SUV购现车-图1

兰州丰田超霸优惠8万 全能型SUV购现车-图2兰州丰田超霸优惠8万 全能型SUV购现车-图3

外观上,2018款丰田超霸4.0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20英寸的大轮毂,配备的是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碰到石头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匹配的是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

兰州丰田超霸优惠8万 全能型SUV购现车-图4

兰州丰田超霸优惠8万 全能型SUV购现车-图5兰州丰田超霸优惠8万 全能型SUV购现车-图6

内饰上,丰田4Runner内饰方面,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4Runner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与座椅的橙色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用在这个级别的越野SUV上,易读易用,结实抗造。

兰州丰田超霸优惠8万 全能型SUV购现车-图7

动力上,该车的动力系统核心,为一款4.0L V6发动机,有着27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84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只看数据,4Runner TRD的动力不及普拉多4000,但这款车却有着百公里加速8秒、尾速为137km/h的出色动力表现。爆发力以及爬坡能力上普拉多4000更有优势,但在舒适性上和后期的线性提速上,4Runner则更胜一筹。

编辑点评:一款以皮卡为底子打造的主攻越野型的SUV,4 Runner中文名字叫“超霸”。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