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今年红旗销量增长10倍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表示,今年红旗与去年相比实现了市场销量增长超过10倍的业绩,我们正在规划明年能够在今年的基础上,再增长3倍到4倍。

徐留平:今年红旗销量增长10倍-图1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8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为14,112辆,一汽目标是2018年实现红旗轿车销售达3万辆,而在在渠道方面,62家红旗体验中心已建成开业,今年内计划是达到100家。

徐留平:今年红旗销量增长10倍-图2

目前红旗拥有中大型豪华轿车H7和大型豪华轿车红旗L5、以及基于马自达阿特兹平台打造红旗H5三款车型在售。在今年年初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红旗已经提出,到2025年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届时,其目标年销量为30万台,到2035年,其计划销量达50万台。在红旗在新能源策略上,红旗计划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到2020年,红旗全新FME平台将推出电动车,至2025年红旗将推出15款电动车型。

去年8月徐留平上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后,明确表示红旗要成为中国第一和唯一的豪华品牌,距离徐留平大刀阔斧改革一汽已经过去一年有余,目前来看已初见成效,但从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来看,红旗距离3万辆年销量目标还是很遥远,现在徐留平也宣布了明年销量目标,计划在今年的基础上,明年再增长“3倍到4倍”。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