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3万,月销近万的潮品SUV贷回家

双十一临近,几乎所有年轻人都已开启疯狂购物模式。其实,与其图优惠盲目点击“加入购物车”,不如回归理性,思考一下自己真正需要什么?每一个年轻人心中都有一个购车梦,此时不防放弃可有可无的跟风抢购,想想如何成为有车一族。

只是,面对玲琅满目众多车型,品位不俗但又预算有限的年轻人该如何选择呢?

不用迷茫,传祺GS3最对你的口味,也最懂你的苦恼。

首付3万,月销近万的潮品SUV贷回家-图1

销量节节攀升,热销款可靠又有面儿!

为什么说传祺GS3是优选?首先,对于新手而言,买车最直接的一点就是看销量,这不是从众心理,而是最佳筛选法则。销量好说明已经经过了市场检验,肯定要比那些卖得差的产品要靠谱得多。而且,买一辆爆款,也会让你开出去更有面子。传祺GS3,就是这么一款经得住考验,能够为你加分的畅销好车。

首付3万,月销近万的潮品SUV贷回家-图2

自上市以来,传祺GS3就不断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今天更是堪称小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销量节节攀升。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8年10月传祺GS3销量近万辆,达到9,590辆,销量同比增长140%。而截止到10月底,传祺GS3在本年度共售出73,468辆,累计同比暴涨717%。无论是月度销量增长速度还是年度销量增长幅度,传祺GS3都远远超出了同级其他车型。

火得有道理,潮品SUV谁不爱?

传祺GS3为何如此火爆?路遥知马力,当然是其内外兼修的产品力征服了消费者。

首付3万,月销近万的潮品SUV贷回家-图3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精品SUV,传祺GS3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展现出运动时尚的潮流个性,满足了颜值控们的需求。运用光影雕塑2.0设计语言,配合炫酷的18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加上倒8式尾灯等设计,传祺GS3让不少年轻人见之难忘、念念不舍。而车身侧面造型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D柱以及富有变化的腰线,更是彰显出时下汽车设计的风潮,让传祺GS3浑身散发着浓烈青春前卫气息。

首付3万,月销近万的潮品SUV贷回家-图4

与此同时,传祺GS3内部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跑道圆”设计元素,搭配时下流行的双色内饰赋予了其极高的视觉亲和力。大面积高档皮革覆盖了仪表台+家族式大屏三钮中央控制区,传祺GS3凸显高端风格的同时,也彰显着运动与年轻的特性。此外,传祺GS3通过优化车内设计,让横向宽度达到了的1500mm,足以媲美紧凑型SUV。而来自前阿尔法·罗密欧的工程师调教的底盘,更让其操控更加稳定,无论任何路况,都能游刃有余。

首付3万,月销近万的潮品SUV贷回家-图5

颜值出众,科技领先,性能可靠,这样的一款车想不火都难。有高大上的实力,价格却不高冷,传祺GS3的官方指导价为7.38-11.68万。如今,这款出色的潮品SUV,最低首付只要3万起,相当于两部iPhone XS MAX的价格就能入手,而且还能享受最长3年0利息的超值优惠!

机会错过不再有,快来亲身体验传祺GS3的潮流魅力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