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专注买卡罗拉给你物超所值的生活

今年双11来的比往年更早,10月很多商家便开启了预售模式。除传统红包活动,今年新增了双11合伙人计划和组队PK。眼花缭乱的活动,无非是让人专注于买买买,但是参差不齐的商品质量令人头疼。卡罗拉家族拥有超半世纪的品牌积淀,全球销量超4600万辆,始终在线的品质和畅销全球的口碑。双11买卡罗拉,预付订金99元购车,购车直抵888元,怎么算都是物超所值。

双11专注买卡罗拉给你物超所值的生活-图1

52年专注家用车 全球都在买卡罗拉

双11专注买卡罗拉给你物超所值的生活-图2

从2009年到2018年,双11活动已经举办了10年,每年准时带给消费者一年一会的超值大购物。而诞生于1966年的卡罗拉,近半个世纪、11代车型的更迭,精准满足了全球千万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是4600万车主幸福家庭生活的用心选择。进入中国14年,赢得了超330万中国车主的认可。目前,以均衡著称的卡罗拉家族在10.78-17.58万元价格区间内,拥有13个级别17款车型的产品阵营。丰富的动力配置,包括1.6L自吸、1.2T涡轮增压和双擎,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大家都买的起的价格和怎么选都不会错的车款,超强产品力助力卡罗拉在2018年实现月均超3万的优异成绩。

无需一年等一回 卡罗拉随时提供舒适和宽敞

双11专注买卡罗拉给你物超所值的生活-图3

为什么大家爱在双11购物?只需同样的价格,能买到更多的快乐。而卡罗拉无需一年等一回,随时下单、轻松提车,卡罗拉实现超值的舒适驾乘生活。紧凑级车的价格享受比肩B级车轴距,2700mm能实现后排乘客的膝盖与前排座椅一拳之距。另外卡罗拉的车内空间设计更加人性化,保证车身刚性的前提下,采用GOA车身,后排地板一马平川,没有一般车型后排地板“鼓包”,换得五人出行时的舒适和放松。

超高的经济性 开卡罗拉双擎天天都是双11

双11专注买卡罗拉给你物超所值的生活-图4

集赞、签到的能量兑换比例太低?购物津贴的使用门槛太高?与其只盯着双11的折扣满减,不如关注卡罗拉双擎给每一位车主省下的每一公里的油钱。百公里4.2升的油耗,一公里不到三毛钱。比起同排量的其他车型,动则8L的油耗,以家庭用车一年约3万公里的里程来算,能省下近8000元的油钱。而平均10000公里的保养周期,卡罗拉双擎的日常养护省心又省钱。超高的经济性,卡罗拉双擎实现了国内月均7000辆的业绩,是名副其实的省心省钱更优选,开它天天都是双11。

双11买买买的热浪来袭,想买到真正物超所值的商品,要擦亮双眼。而选购卡罗拉家族,全产品阵营品质在线,除卡罗拉双擎外,购买卡罗拉预付订金99元,购车直抵888元。购车无需一年等一回,卡罗拉长期提供多种购车优惠,更多信息可查看一汽丰田官网。选择国民幸福家轿——卡罗拉,就是选到了物超所值的幸福生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