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真的6.5折会放弃BBA吗

前几天从安徽阿尔法·罗密欧体验中心了解到一个重磅消息:阿尔法·罗密欧全系6.5折优惠,降价后,原价31.98万起售的Giulia仅需20.78万就能轻松搞定,引来了无数车迷友的强势围观。

阿尔法·罗密欧真的6.5折会放弃BBA吗-图1

去年3月份,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公布了Giulia全系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3.08-102.80万元。其中,Giulia 280HP Milano天猫首发限量版车型的售价为43.38万元,限量发售350台,被一抢而空。

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以其特有的设计语言,同门师兄法拉利的技术加持,引来了不少“情怀买家”的看好,随后在一众汽车媒体的评测中,也对其优异的驾控性能赞扬有佳,让它更是成为车迷心中的“梦想之车”。

阿尔法·罗密欧真的6.5折会放弃BBA吗-图2

今年5月份,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宣布旗下车型价格调整,以响应国家关税税率下调新政。其中,Giulia四叶草版车型的降幅最大。显然,以阿尔法·罗密欧以前的价格,要想走进“寻常百姓家”的确比较小众。

阿尔法·罗密欧真的6.5折会放弃BBA吗-图3

但转念一想,如果阿尔法·罗密欧真的全系6.5折,会有大批消费者放弃BBA买它吗?

不可否认,真的会有一部分消费者会被这个价格所吸引,成功转化为阿尔法·罗密欧的客户。
目前各家4S店的优惠还都不太一样,安徽阿尔法·罗密欧体验中心普遍优惠在6.5折左右,而优惠力度大一点的甚至可以达到6万,也就是说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最低20万就可以开走,而这样的售价相比司空见惯的3系、A4L等车而言,明显具有非常强的吸引力。

阿尔法·罗密欧真的6.5折会放弃BBA吗-图4
特别喜欢的还是车子内饰,红黑相间的内饰配色,确实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运动感,红黑恰好在中控面板位置为交界线 ,让整个中控面板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此外,整个中控面板的设计也是极为不对称,也是让这辆车的内饰看起来年轻了一些,再加上造型不规矩的中控液晶大屏,内饰肯定能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加上这个配色,真的堪称是精华。

阿尔法·罗密欧真的6.5折会放弃BBA吗-图5

驾驶席位置,方向盘通过镀铬装饰显得比较精致,而方向盘最大的特色当属位于左侧的一键启动按钮,我相信一定能够让你感受到不俗的运动气息。而在仪表盘位置,giulia采用的是常规双炮筒设计,但不同的是相比其他双炮筒的仪表盘,giulia会显得更为深邃。

早在giulia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厂家就打着竞争BBA的旗帜,而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并且还是以纯进口的身份进行销售,giulia上市之初销量还算有所起色,确实给人一种能够给BBA同级别产品形成竞争力,加上现在的价格这么多的优惠,简直让更多的爱车迷们为之心动。

阿尔法·罗密欧真的全系6.5折,选择TA,才是你遇见对的车。

安徽阿尔法·罗密欧体验中心
地址:合肥庐阳区蒙城北路与荷塘路交口
销售热线:0551-6371177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