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动力&金龙汽车集团助力民族客车品牌

网上车市长沙站

好消息,好消息

我们在众多企业竞标中

凭借实力脱颖而出

成功签约金龙汽车集团

 

中企动力与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金龙汽车集团网站进行全面升级改版。

中企动力&金龙汽车集团助力民族客车品牌-图1

此次网站建设改版升级,整体视觉将凸显简洁大方、稳重的同时,符合创全球客车标杆的宏大远景,更大程度将提升金龙汽车本身对外的品牌形象。

1

专注领域  引领行业风向标

中企动力&金龙汽车集团助力民族客车品牌-图2

金龙汽车集团创立于1988年,以大、中、轻型客车的制造与销售为主导产业,系目前全球领先的客车制造集团。

品牌价值总和至今已近350亿元。

中企动力&金龙汽车集团助力民族客车品牌-图3

今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直寻求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长远发展。这些年已经拥有国家认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实验中心、客车安全节能环保重点实验室等一流研发机构,拥有590多项客车专利技术,领衔了中国客车多次创举。

中企动力&金龙汽车集团助力民族客车品牌-图4

金龙集团业务服务从全国两会到党的十九大,从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到上合峰会,从奥运会到世界杯,从国内到国外,在借着自身的产品实力稳扎稳打!在创新性产品,智能无人驾驶、绿色新能源车辆等更为中国客车带来更多的变革创新,为全球公共交通带来新的惊喜,让更多人享受更美好的未来。

中企动力&金龙汽车集团助力民族客车品牌-图5

作为行业客车制造业龙头老大,作为民族客车品牌,更是用实际行动推进“中国制造2025”,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更加希望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能够壮大,让中国制造屹立于世界舞台。

 

2

专业领域 赢得客户信赖的基础 

关于这次中标,我们势在必行。

金龙本次招标需求,需要有专业性、可信赖的建站服务商,尤其在品牌形象方面有更多的建树。

我们虽没有30年,但我们已经有19年的建站经验,19年,中企动力陪伴中国企业共同成长,不断用互联网、数字化的科技手段尝试创新和变革,已经成功为120万+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经营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

中企动力&金龙汽车集团助力民族客车品牌-图6

在设计服务方面,通过云技术支撑,汇集了全国1000+资深设计师的精华之作,打破传统的1对1设计模式,让企业网站真正的实现“按需定制”,达到称心如意的展示效果。

在服务起方面,拥有亚洲最先进6大IDC数据中心,4000多组高性能集群服务器,总带宽容量超过100G;钻石5星级兆维机房,与中央电视台,IBM,百度等在同一机房。专业的电信级防火墙、防病毒网关等安全设施,保障企业网络营销平台“网络不断、系统不宕、应用不停、数据不丢 ”。

在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我们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从传统制造业向现代智能型智造业转变。金龙集团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都需要有一个严谨的品牌形象,那企业门户网站是最好的窗口。后续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合作意向,来共同助力中国制造2025。

 

专业的企业,更需要有专业的团队来服务。感谢金龙集团的信赖选择我们。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