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工艺 王朝展风采

网上车市长沙站全新一代&元EV360首批车主探营之旅

何谓匠心精神?匠心这个词,从古至今就有,你在诗词中也可以看到,比如“文不按古,匠心独妙”“精华在笔端,咫尺匠心难”。在《庄子·达生》中,曾通释为干活的时候随心所欲,每次都会达到忘我的境界。

11月4日,一场体验匠心·玩转之旅,唐&元EV首批车主探营之旅 长沙站圆满落幕,车主客户及邀约媒体自行开车前往比亚迪长沙工厂探营,这是一次体验比亚迪专业工艺与匠心之作的旅程,是一次寻古探营,一览尽千年繁华,再王朝现盛世荣耀的探索征程。

在专业中感受工艺的力量

4日上午,客户朋友们到达比亚迪长沙工厂参观,领略品牌精工细作的匠心出品。探寻品牌发展历程。比亚迪,将新能源赋予科技种子,遍撒在世界的每一寸土地,驱动你的世界。服务于大众,赋予于大众。品牌的成长以创造舒适的客户体验为标准!比亚迪王朝发声,比亚迪工厂工作人员引领车主朋友们来到了一楼历史展厅对品牌进行详解。而后由品牌方相关负责人引领全体来宾到二楼休息区集合,分批次乘坐电频车参观工厂。我们的车主王先生表示:“之前并没有真正地感受到过比亚迪车系核心制作,今天在现场的讲解中才认识了造车工艺精湛的比亚迪品牌。

古迹中追溯王朝风采

湘江之畔,以浩荡王朝笔墨,绘千年画卷,再现千年荣耀。比亚迪王朝车系走进铜官窑,感受别样的古镇风情。联合铜官窑在园区内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联谊活动:“听雨轩戏楼里曲艺荟萃,长风镖局中群英尚舞,欧阳询书院咬文嚼字、石堵风雨桥上七步成诗。”在七步成诗的游戏环节,我们例举了、唐、宋、元”时期的经典诗词,以上句接引下句的方式提问,现场的张车主表示:“不同于纯娱乐活动,这样有意义也具有文化特色的活动作为家长车主的我们非常支持,在无形中让孩子的知识修养得到熏陶!”文旅古都,品鉴王朝,活动现场互动多多,参与者兴致高昂,热闹非凡。

王朝礼包 嗨转铜官

活动现场除了贴心有趣的互动体验、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比亚迪还准备了丰盛的王朝大礼包赠送给参与车主。现场评选出了微信九宫格传播点赞数第一名以及抖音挑战赛点赞数第一名的车主,并送出了平衡车及挑战杯网红水壶等精美礼品。现场车主们在享受一天旅程的同时,还赢得了参与好礼,比亚迪倾心为顾客,现场车主玩转铜官窑古镇的同时献上了尊享福利。无不彰显出比亚迪车主活动的创意之处。

绿色新势力 匠心造能源

全新一代 唐 DM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搭载全新的第三代 DM 双模系统,外观方面,融合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内饰上,新一代唐采用7座布局,并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实现人车对话、全LED前大灯、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制动、LDE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PM2.5绿净系统凸显新能源特征等。比亚迪元EV360——纯电动小型SUV,精致且时尚。内饰造型前卫,动力方面,比亚迪元EV360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总容量达到43.2kWh,超长耐用,持久续航。

比亚迪以强大技术实力为驱动,实现核心技术对全新一代唐的赋能,势必带给车主前所未有的用车新体验。

向新而行,不仅仅指的是产品迭代后的升级感受,而是一种更为全面的人与车、车与互联网之间的全新体验。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拉近了比亚迪与车主们的联系,让更多人了解到比亚迪旗下新能源汽车的杰出制造水平,在未来,定将有更好的出行体验发生。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