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汽三菱弯道极致体验之旅郑州站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每个人心中都有对诗和远方的向往,却很少有人拥有挑战的勇气,当你沉浸在当下的安逸生活无法自拔的时候,你是否还感受到隐藏在血液中的那头雄狮?当脚步太过匆匆,你还能否记起当初要仗剑走天涯的无畏少年?是时候来一场对这一切说不,给自己来点不一样的挑战了!

2018广汽三菱弯道极致体验之旅郑州站-图1

11月10日,专为郑州消费者专属打造的试驾体验盛宴——激活真我·2018广汽三菱弯道极致体验之旅·郑州站现已正式启动,极致弯道体验、精彩纷呈的体验科目、刺激的奕歌终极挑战赛,带你找回真我,让你一次爽个够!

专属试驾,让你一次“试”个够

不论你是越野粉,还是都市白领,这场体验之旅,都将找到属于你的别样乐趣。

2018广汽三菱弯道极致体验之旅郑州站-图2

在活动现场,广汽三菱打造了一套专业的试驾道具,爬坡路、交叉轴、涉水路、跷跷板等丰富的科目,让越野粉们来一次极致体验。而在场地的另一边,百米加速、紧急避让、弯道体验等项目,又为体验者们带来了城市的优雅与畅快。

2018广汽三菱弯道极致体验之旅郑州站-图3

专业的赛道配上专属的道具,这场全国范围的广汽三菱登峰极致体验之旅就是要用专业的态度和实力,为大家呈现一场不一样的试驾体验会。而前文提到的拥有传奇跑车血脉的奕歌,也将跟随广汽三菱全车系车型,首次近距离与消费者体验接触,机会难能可贵!

挑战有福利,一般人我不告诉ta!

不一样,源于一场特别的挑战!

2018广汽三菱弯道极致体验之旅郑州站-图4

除了为大家熟知的试驾体验项目,本次活动中还特别引进了奕歌终极挑战赛的全新玩法。所有到场的人员,均可参与现场挑战,完成指定的挑战项目,将会有专业的赛事裁判为参与者评比打分,最终分数前两位者,将成为分站的获胜者。

获胜者除了可以赢取本场的专属挑战大礼,还将获得有广汽三菱厂家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可参与最终的奕歌全国终极挑战赛,赢取全家海岛游+购车优惠大礼包等丰厚大奖。

2018广汽三菱弯道极致体验之旅郑州站-图5

而除了刺激的挑战,现场还设置了蝴蝶绕桩、倒车入库等互动小游戏,参与小游戏同样有机会赢取精美好礼。

全国抢先体验 奕歌尝鲜快人一步

作为广汽三菱今年的全新力作,也是本次试驾体验的明星车型,拥有新锐动感外观,智能全面安全防护,以及灵活随心驾控的奕歌,将首次面向消费者进行试驾体验,新车尝鲜快人一步。

2018广汽三菱弯道极致体验之旅郑州站-图6

现场还将有“2047”标杆SUV欧蓝德的新款车型,进行小范围的尝鲜体验,专属服务同样一马当先!

2018广汽三菱弯道极致体验之旅郑州站-图7

除了上述的车型之外,在本次活动的现场,祺智PHEV、2018款劲炫等在内的广汽三菱全系车型,都将悉数登台亮相,等待大家的检阅。

2018广汽三菱弯道极致体验之旅郑州站-图8

本次激活真我·2018广汽三菱弯道极致体验之旅即将在郑州盛大开演,一场精彩的试驾体验会正蓄势待发,一次免费赢取大奖的机会已经摆在面前,机不可失,赶快报名参加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