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飞驰V8S价格下滑 宾利飞驰多少钱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宾利飞驰V8S Mulliner作为飞驰项下的商务轿车 ,说到品质可谓毋庸置疑,Mulliner专属版本在推出后吸粉无数,在配置上21寸6辐双叉高光合金轮毂-黑色涂装,行李舱门槛镀铬,菱形座椅/车门内衬,钻孔合金踏板-运动型设计,头枕刺绣,压纹真皮顶蓬, 设计油箱盖等Mulliner设计元素的加入,让这款车的品质,档次升级不少,宾利作为老牌豪车 ,也是最先引入私人订制的概念,这点延续至今,相信宾利的经典将会继续延续。

dealer_default_0b7909be0d944802979f797d23d86f69.jpg

配置:

选配: 金属漆,4座,天窗,倒车摄像头 舒适包:前排副驾座椅可从后排调节,前排座垫延伸可调,前排通风/按摩座椅,前排双扶手 Mulliner包:21寸6辐双叉高光合金轮毂-黑色涂装,行李舱门槛镀铬,菱形座椅/车门内衬,钻孔合金踏板-运动型设计,头枕刺绣,压纹真皮顶蓬, 设计油箱盖。

标配:双涡轮,8速四驱,388KW/528PS,680Nm,最高306km/h,空气悬架,连续减震稳定系统,红色卡钳,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电吸门,电动 调节座椅带记忆,百年灵时钟, V8S徽章。

dealer_default_88ac8cb6b9ad40a2b82138bbf046262d.jpg

宾利飞驰V8SMulliner版的外观 变化并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 感,并且线条感更强。翼子板处增加的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从车头方向望去显得更加大气。

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全新进口宾利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dealer_default_53bd45b1f10e474f88c386be7555fff2.jpg

宾利飞驰V8S菱形座椅彰显档次,凸显车主品味。腿部支撑可以延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到位,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疲惫。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电动调节,座椅通风、按摩等功能,3组座椅记忆也可协助您快速切换到最佳乘坐角度,帮您有效消除疲劳。

dealer_default_6cd63af3f0e94ad48f1eee549712648d.jpg

宾利飞驰V8S 全新内饰设计: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dealer_default_c9b0249b60624f25a0749350b3036120.jpg

全新宾利飞驰V8SMulliner版的三围尺寸为5299*1984*3066mm,其轴距更是超过3米,这也造就了其阔绰的车内空间,坐进去,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对于这种高端车型 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手枕前端也有两个杯架可以使用,对后排照顾的非常周到,在舒适度得到提高的同时,也在时刻提醒着您尊贵身份。

  
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022746655 高经理 【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