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北汽Q35血赚两万? 小编:赚大发了!

从11月开始到春节,不光是天气寒冷,没有了小长假的期盼让躁动的心都降了温。怎么办?小编和小伙伴们只能相约开启周边自驾模式,聊以慰藉那颗躁动的心!

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开,往城市边缘开”。同行小伙伴刚提的北汽Q35,正好开出去拉个高速。本来这车在预算之外的,但是正赶上Q35全系最高优惠2万,你敢信?! 还是心仪的那款AT炫智版,新车主当然免不了要“唠叨”一下新车。

买北汽Q35血赚两万? 小编:赚大发了!-图1

“你知道自驾游最重要的是什么吧?没错就是要舒适,我这款是北汽Q35的自动炫智版,严格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合理设计,带来了非常宽适的乘坐空间。NVH调校的非常静谧,才37分贝的怠速噪音。你好好感受感受,是不是很安静,坐着很舒服?”

坐在车里的确感觉很安静,而且1.5L的动力也足够,虽然隔离了外面的噪音,却暂停不了新车主的“唠叨”。没办法,那就继续听下去吧。

买北汽Q35血赚两万? 小编:赚大发了!-图2

“你看这个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你可以语音控制车上的一些功能!这是倒车影像和行车记录仪,要是碰到碰瓷讹人,到时候可不打他脸?还有这是电动双模大天窗、定速巡航!你就说我这车配置咋样?是不是应有尽有?”

听到这,真是免不了怼他几句,扑灭一下他越聊越亢奋的气焰。“开车关键是安全,你说的配置一项关于行车安全的都没有。”

买北汽Q35血赚两万? 小编:赚大发了!-图3

“你慢慢听我说啊!当初我选择这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它的安全性能做的很棒。它采用了全新博世9.1版本ESP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还有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一大堆主被动安全功能。并且还是高强度笼身车身,毕竟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买北汽Q35血赚两万? 小编:赚大发了!-图4

“你说我这车买的值不值?关键这车最近搞活动,特便宜!我这款自动炫智版车型官方指导价:8.39万,优惠2万之后,裸车价才6.39万。而且我当时享受了“标准贷 全贴息”的金融政策:首付20%,享24期0利息,省下了四千多元的利息钱,简直不要太赚!”

“而且我听说,现在北汽Q35还可以享受”0首付 0利息的金融政策“,基本上不用花一分钱的首付钱就可以把这款车开回家!”

买北汽Q35血赚两万? 小编:赚大发了!-图5

这一次优惠让很多关注北汽Q35 AT炫智版的小伙伴下定决心,立马购车。当然喜欢手动挡的朋友,也大可放心,北汽Q35 MT 炫酷版也在优惠范围之内,官方指导价:7.09万,优惠2万之后,裸车价仅5万出头。小编混迹汽车圈多年,觉得毫无套路的降价的确是给予消费者最大的优惠。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品牌力差距微乎其微,还是要讲性价比。

不管如何,我这位小伙伴在买北汽Q35这件事上“赚”到了,还在观望的你是不是也得快点行动了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