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并购Ease Simulation

据外媒报道,电装并购了Ease Simulation,后者是一家专业的车载诊断技术的公司。电装计划将Ease Simulation并入电装产品与服务美国公司(Denso Products and Services Americas),致力于提供后市场产品、服务及技术。

在全面并入Ease Simulation的业务后,提升了电装在原始设备服务(Original Equipment Service,OES)、后市场及非汽车业务方案。

电装产品与服务美国公司的高级副总裁Richard Shiozaki表示:“Ease在增强版车载诊断数据的访问及提取功能方面表现出色,车载诊断系统是车辆的核心部件之一,而本公司目前正在研发更多的车联网服务,并将其提供给后市场及原始设备服务行业。Ease Simulation公司为电装提供了业务补充,已融入了电装的长期目标中,旨在为未来的移动出行服务创建造新价值。”

电装将Ease的雇员及其在车载诊断系统领域的专业技术配置到梅菲尔德(Mayfield)的商业设施内,即:东北环保技术中心(Northeast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centre)。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