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冬至以至 星彩照耀 优惠8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寒来暑往,秋收冬藏,四季轮转是宇宙亘古不变的规律,万物在历经春的孕育、夏的繁茂、秋的丰登之后,也将进入冬的收藏。绍兴九华奔驰V级新彩版房车冬至发售,限量车型,优惠高达8万元,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冬至以至 星彩照耀 优惠8万-图1

立冬,农历九月三十,西风渐去,北风冷冽,此时秋冬交替,寒入肌骨,日胜一日,11月7日,立冬至,奔驰新款V级新彩版,立冬全新发售

绍兴九华 冬至以至 星彩照耀 优惠8万-图2

此时,月明无叶树,霜滑有风枝,早起烟霜白,初寒鸟雀愁,就到晨鸡唱晚,煮茶烧栗兴,早晚复围炉,休养生息的时候到了。奔驰V级新彩版豪华商务车,拥有休闲、舒适的全新配置,为开启全新的驾乘乐趣。

绍兴九华 冬至以至 星彩照耀 优惠8万-图3

绍兴九华 冬至以至 星彩照耀 优惠8万-图4

绍兴九华 冬至以至 星彩照耀 优惠8万-图5

为应对冬季的寒冷,动物冬眠,植物将种子深埋,保存能量,等待来年春天进行新的起始。冬的蛰伏便是为了酝酿新的生机。

人生亦是如此。前进固然可喜,但也需要偶尔停下匆忙的脚步,给自己一些时间来学习或者思索,只有不断储蓄新的力量,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绍兴九华 冬至以至 星彩照耀 优惠8万-图6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奔驰V260L星彩版现车让利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