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携奇瑞来绍兴送安全

绍兴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中北部杭甬之间,是世界文豪鲁迅先生的故里。素有“东方威尼斯”的美誉。11月3日, 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携手奇瑞汽车来到浙江绍兴,为绍兴交通安全升级助力,给绍兴的朋友们送安全。

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携奇瑞来绍兴送安全-图1

现场:气氛热烈 体验升级

当天的绍兴,可以说是非常热闹了!在线下体验部分,汽车安全中国行打造了国内首家以汽车安全试验室为概念的汽车安全体验馆,其中既有C-NCAP试验场景的还原,多种碰撞试验车到场展示,还通过VR科技、智能机器人、汽车安全设备等,为公众提供寓教于乐的汽车安全全新体验,让安全出行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还创新性地打造了智能机器人安全大真探——萨菲尔Saffer”,它这回也化身汽车专家,来到绍兴站的活动现场,与参展观众进行互动。

汽车安全中国行是自2008年开始,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携手国内40余家整车企业和零部件、儿童座椅企业共同打造。安行一直为参与者提供最优质的安全科技体验,令大家在亲身体验的过程中,增强安全意识,学习汽车安全“冷知识,帮培养安全出行的理念

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携奇瑞来绍兴送安全-图2

除此之外,智能机器人安全大真探萨菲尔也为奇瑞汽车的车迷朋友们来了一个“大揭秘”!奇瑞汽车致力于满足用户轻松拥有一台好车的理想,这次展出的瑞虎8也是不负众望,全方位五星安全设计理念是它的杀手锏。萨菲尔有模有样地为大家介绍到:瑞虎8拥有T1X平台超高强度钢一体化笼式车身,以10万 次实验优化的车身结构设计与和严苛的车身材料要求,在坚固的车身框架下,形成超强的安全防护保障。在操控方面,瑞虎8的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底盘悬架结构,提供了强大的通过能力和操控性,能有效应对更大的侧倾刚度,良好地控制了车身的侧倾角度。同时高吸能合金前防撞梁,能有分解碰撞压力。博世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H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体统、HHC陡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EPB电子制动系统……也纷纷成为了奇瑞汽车品牌安全品质的体现!

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携奇瑞来绍兴送安全-图3

场外:五星营销 奇瑞送礼

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带来的五星营销活动更是让当天的气氛升到了一个新高潮!安行携手奇瑞为许多观望瑞虎8的朋友们送去丰富的购车好礼,令大家开心不已。在强大的优惠和好礼的诱惑下,大家纷纷投向了瑞虎8的“怀抱”。除此之外,在五星安全公开课环节,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为到场观众和经销商们邀请到了交警代表、C-NCAP专家、奇瑞汽车的企业技术专家为大家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其中为奇瑞汽车经销商们打造的专属五星安全营销课被赞“最实用”。有销售代表说道,通过这次营销课,我们更加理解了一辆安全好车对于客户的意义,在对车辆安全的介绍上,也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

2018汽车安全中国行携奇瑞来绍兴送安全-图4

当天,2018年汽车安全中国行还携手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共同发起了“行人保护公益倡议”,作为一项年度公益主题活动,“行人保护公益倡议” 旨在通过呼吁汽车企业关注车辆行人保护设计,提高车辆安全标准;呼吁驾驶者在道路行车时做到“礼让行人”;同时也呼吁行人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路畅人和”的出行环境。这些举动切实地在为每一个行人安全考虑并且做出了努力,帮助绍兴交通变得更好。

未来:奇瑞汽车 不忘初心

多年来,奇瑞结合客户的需求和企业的发展方向,以“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理念进行服务升级,使顾客满意度不断提升。近年来,在成熟的品牌服务理念的指导下,奇瑞售后服务体系逐年完善,服务流程日渐缜密,服务活动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奇瑞汽车超前的研发技术、严苛的生产过程、专业的态度,都与汽车安全中国行活动精神高度匹配。未来,奇瑞也会和安行一起,为大众带来更加贴心、优质、高效的“快•乐体验”服务。未来,奇瑞汽车也必将秉持初心,在安全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