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潮出动 芝麻信用可以买雪铁龙云逸了

谁说新车上市不能有大优惠?谁说芝麻信用只能借借充电宝?这个双十一,东风雪铁龙云逸帮你来兑现。值此全民购物狂欢季,东风雪铁龙加码推出购车钜惠,让您的芝麻信用分数获取相应的购车优惠,更有5项购车无忧礼遇,助您毫不费力,轻松入手这款合资互联网SUV

倾潮出动 芝麻信用可以买雪铁龙云逸了-图1

双重钜惠  云逸喊你变现芝麻信用

第一重到店礼:当您的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到店看车试驾即可获得优酷黄金会员季卡。

第二重购车礼:如您需要购买云逸,则芝麻信用按照1:2比例送出购车礼包(比如芝麻信用750分,送1500元礼包)。

此外,除使用芝麻信用换取的优惠,东风雪铁龙还针对首批2018年交付的前10,000名车主提供5项无忧礼遇(以下优惠不含逸尚版车型):

1. 24期0利率;

2. 3年免费交强险;

3. 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4. 350THP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

5. 互联版终身基础流量免费。

以贷款10万元计算,2年利息可省8000元;3年交强险可省3000元;10万公里需进行20次保养,以每次保养500计算可节省10000元;如购买350THP车型,累计优惠可达惊人的26000元,外加本次双十一的双重钜惠,优惠幅度可谓丧心病狂。

倾潮出动 芝麻信用可以买雪铁龙云逸了-图2

9月20日,首款合资互联网SUV,东风雪铁龙云逸在杭州正式上市,售价10.98万元起,凭借其在同级别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云逸上市至今备受外界关注。除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巨幅优惠,想要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还要依靠自身过硬的实力,而东风雪铁龙云逸则是凭借其专属设计、专属互联以及专属舒适三大核心亮点活跃在这片舞台之上。

倾潮出动 芝麻信用可以买雪铁龙云逸了-图3

专属设计,因你不同

云逸的外观延续了雪铁龙品牌法式乐观的设计理念,有着别具一格的造型,搭配大量的圆角矩形设计元素,在表达力量感的同时也充满了亲和力。车身有5处可供消费者进行选装配色,因人而异的车身色彩,真正让爱车变得“因你不同”。

专属互联,直通世界

智能互联方面,云逸在同级别中一枝独秀,所搭载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车机系统,拥有远程车辆控制、智能语音控制、阿里服务生态以及外部智能设备接口四大功能模块。有别于其他的车机系统提供的服务,斑马智行系统是一套整合了多维数据,能为车主度身定制的来提供服务,它能为车主带来轻松便捷的互联网人车生活。

倾潮出动 芝麻信用可以买雪铁龙云逸了-图4

专属舒适,驾乘无忧

雪铁龙专注于舒适,云逸则是基于雪铁龙CAC领先舒适打造,拥有同级领先的2655mm轴距,此外,后排设计了27°的保护脊椎座椅角度,给予后排乘员同级最佳的膝部空间;1.01平米一体式的可开启全景天窗提供开放式的车内视觉体验;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9寸彩色显示屏、HUD抬头显示和无线充电等越级科技配置以及多达12项的ADAS系统,都能切实提高驾乘人员在用车时的舒适度,并且这些配置也是同级罕有的。

倾潮出动 芝麻信用可以买雪铁龙云逸了-图5

随着年轻人购车比例的不断扩大,细分市场中针对这一群体的车型越来越多,但真正能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却寥寥无几,东风雪铁龙云逸主攻年轻消费者市场,它是一款能真正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互联网SUV。而此次双十一东风雪铁龙的巨幅优惠也足见诚意,同时也表达着东风雪铁龙云逸强势挺进细分市场的坚定信念,喜欢云逸的你,看见如此美丽的价格还不行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