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尖货 Skr底价 首付2.1万C3-XR开回家

又到一年双十一购物旺季,汽车市场也将迎来一波优惠大促,对于有购车打算的你来说正是时候。值此全民购物狂欢季,东风雪铁龙重磅推出“潮流尖货  Skr底价”购车钜惠,即刻前往东风雪铁龙天猫旗舰店参与活动,让你毫不费力,轻松入手人气爆款小型SUV——东风雪铁龙C3-XR

潮流尖货 Skr底价 首付2.1万C3-XR开回家-图1

东风雪铁龙C3-XR自上市以来,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热销势头,是小型SUV市场中的明星产品,并以稳定的质量以及良好的口碑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东风雪铁龙“潮流尖货 Skr底价”带来三重超级钜惠,让你轻松入手一辆C3-XR!

三重钜惠  引爆十月购车季

第一重,超低首付。即日起,购买东风雪铁龙C3-XR全系车型参与“潮流尖货 Skr底价”活动,只需20%首付,最低只要2.1万就能把爱车开回家。超低的首付款让你购车门槛更低,只需几个月工资便能pick爱车,轻松畅享有车生活。

潮流尖货 Skr底价 首付2.1万C3-XR开回家-图2

第二重,超低利率。购买东风雪铁龙C3-XR全系车型参与“价享双十一”活动,即可享有24期免息车贷,以贷款金额8万,理财利率4%计算,可省9600元,还可享受60期低息超长贷款,让你月供更轻松。此外,成功贷款购车的车主还可获得价值200元的京东礼品包,限量400份,先贷先拿。

潮流尖货 Skr底价 首付2.1万C3-XR开回家-图3

第三重,超强优惠。消费者可在东风雪铁龙天猫平台参加在线拼团活动,只需通过在线拍付500元订金宝贝,发起拼团(2人成团),即享全系车型补贴权益,购车时可抵3000元现金,立省2500元,成功提车后还可额外获得1500元油卡,优惠限量1000份,先到先得。

潮流尖货 Skr底价 首付2.1万C3-XR开回家-图4

解锁自由  这是你的时尚座驾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东风雪铁龙C3-XR在外观、油耗、动力以及配置上均领跑同级别,这些年轻人购车时喜爱的元素,C3-XR全都具备。

潮流尖货 Skr底价 首付2.1万C3-XR开回家-图5

在外观上,东风雪铁龙C3-XR可谓颜值颇高,采用ARTECH美学设计理念,融合科技与美学打造流畅的车身线条,车身分割比例为黄金比例数值0.618,并拥有同级领先的2655mm超长轴距,带来越级的乘坐享受。对于年轻来说,这样的颜值很难拒绝!

潮流尖货 Skr底价 首付2.1万C3-XR开回家-图6

东风雪铁龙C3-XR自动挡车型全系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与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该系统采用最新微混节能技术,节油多达15%,百公里油耗仅为5.3L,对比同级主流车型有着更低油耗。

潮流尖货 Skr底价 首付2.1万C3-XR开回家-图7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选择丰富,提供1.2T、1.6L及1.6T三种动力,全面满足用户对驾驶快感的需求!尤其是获誉满载的350THP 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1750转就可达到245Nm的峰值扭矩,起步强劲有力,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让每一位追求极致速度的车主充分领略驾驶的乐趣!

潮流尖货 Skr底价 首付2.1万C3-XR开回家-图8

此外,东风雪铁龙C3-XR近30项的智能安全配置也是领跑同级,所配备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五种模式,面对沙石路段、颠簸路面、湿滑路面等复杂路况都能轻松应对,全方位的安全呵护让驾乘人员倍感安心。

潮流尖货 Skr底价 首付2.1万C3-XR开回家-图9

东风雪铁龙C3-XR以领先同级的大轴距、低油耗、强动力、全配置来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有购车意向的用户,还可通过天猫超级试驾预约工具进行报名试驾,所有留资客户可到店核销试驾并领取到店礼,11.11当天由平台抽奖产生获得1年使用权的用户。而对于购车车主,此次东风雪铁龙的优惠政策可谓空前巨大,“潮流尖货 Skr底价”活动只需20%的超低首付,便能让消费者轻松入手爱车,如此惊人的优惠政策也让C3-XR在细分市场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此外,本次活动审批速度快、还能享受丰厚的售后大礼。

还等什么?这个双十一,来解锁你的“自由玩法”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