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全擎以赴 进享世外桃源

网上车市长沙站自由,在所有诗意灵动的美好瞬间,凝结出内在的心之所向;

时光,面对四季的窗口,总有春暖花开的遐想,有清风扑面而来,有馨香四处飘逸;

生活,是一份优雅自在,在每天的梦想里翩然起舞;

心境,用最自由优雅的方式,满足人生之间物质与精神的双重需要。

当你置身白墙黑瓦间,仿佛岁月穿梭,所有的外延,都离不开中心的你,全新奥迪Q5L自由相随,陪你去往心之所向。“镌刻岁月心灵,奢享情致雅深”——全新奥迪Q5L尽享自由之境,媒体深度自驾即将启程。

奥迪Q5L全擎以赴 进享世外桃源-图1

一段属于奥迪全新Q5L的性能全记录

沿途200公里超真实高速公路自驾体验,途经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等日常行车路况,通过对真实路况的轻松驾控,进行起步加速、爬坡、拐弯、颠簸路面试驾,全新奥迪Q5L让引擎咆哮驰骋穿梭于公路之上。

奥迪Q5L全擎以赴 进享世外桃源-图2

无惧严苛路况 全地形长途试驾

途径多复杂路况,驰骋在山谷、深山、湖泊、县道,在车窗外铺展开来,一路崎岖抖折的路面也随着心情跌宕起伏。媒体人在跌宕起伏中感受五星安全碰撞提供的稳定性和安全性。22项辅助驾驶系统面对崎岖路段,也能够从容应对。

奥迪Q5L全擎以赴 进享世外桃源-图3

30家全媒体阵容竞相角逐试炼场

6.7秒行动派,桃花绕桩,侧方位停车王,愤怒的小鸟等花样趣味试驾玩出新高度,网红陪驾讲解专业化道路试驾课程保驾护航,汽车行业名嘴汇聚,竞相角逐。

奥迪Q5L全擎以赴 进享世外桃源-图4

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定制午宴

体验奢侈酒店生活,鉴赏常德老西门窨子屋,倾听老城建筑与新锐设计的对话,探寻古代湘西北人们建造及生活的技艺。来自意大利的明星大厨亲自领衔烹饪,品尝纯正意式美食,同时尝鲜本土菜系。

奥迪Q5L全擎以赴 进享世外桃源-图5

大型溪流漫游实景演出《桃花源记》

乘坐竹筏,置身于波光粼粼水面上,曲径环幽,沿溪汇入,别有洞天,开启“世外桃源”的寻梦之旅,4.6公里河流剧场,18处溪畔绝赞美境,360度全视角感官盛宴,高潮迭起,伴随两岸实景演出与灿烂烟花相映成趣。

奥迪Q5L全擎以赴 进享世外桃源-图6

进·享世外桃源

奥迪全新Q5L媒体深度试驾会

11月20日 - 21日

山水如画 – 常德桃花源

隐世秘境 全擎以赴

永通奥迪·开福店0731-84551188     

华洋奥迪·高桥店0731-85981111

世茂奥迪·省府店0731-88278686

永通奥迪·河西店0731-88251188

恒信奥迪·环保店0731-88709888

华洋奥迪·河西店0731-88393333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