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亮相长沙商超 打造智能化生活

网上车市长沙站博约而观取,厚积而薄发。伫立在“千万产量”之巅,东风日产秉承“领先半步”的企业精神,以日产智行科技为核心,在合资阵营里,率先跑进新能源航道,带来了旗下第一款国产纯电动汽车——轩逸·纯电。这是日产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融合了全球专业纯电平台与中国旗舰家轿的优势基因,代表着东风日产向智能化、电动化进击的决心与实力,进一步稳固了东风公司与日产汽车过去15年来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将为未来的技术、市场和销量带来新的突破。届时,11月10日,轩逸·纯电将亮相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

轩逸·纯电亮相长沙商超 打造智能化生活-图1

日产在电动汽车领域已经深耕了超过70年,可以算得上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车企。在电动汽车研发平台与三电系统上,日产拥有着领先优势。日产旗下一款电动汽车领域的产品——聆风,至今还保持着累计行驶40亿里程电池0重大事故的纪录。而轩逸·纯电继承了日产电动汽车的精髓,与聆风出自相同的日产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核心技术一脉相承,可谓是自带纯正电动基因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轩逸·纯电采用的一体化高效纯电动力总成,还曾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这让其在电耗控制和能量回收效率方面表现优异,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低至13.8千瓦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38km,而等速续航里程更是达到389km。同时,再生协调制动系统也创造了22%的高效动能回收效率。

轩逸·纯电亮相长沙商超 打造智能化生活-图2

另一方面,东风日产在中国市场15年积攒下的口碑,也是消费者在购车时所看重的一大原因。多年来,“东风日产出品”在消费者的脑海里烙下了“靠谱”的印记。作为国内合资品牌中率先打破产销千万辆纪录的企业,东风日产以高品质的产品、良好的用户口碑、成熟的市场营销战略以及发达的销售服务网络,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轩逸·纯电亮相长沙商超 打造智能化生活-图3

当前,汽车行业正在步入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轻量化的“五化”新时代,驱动着汽车企业不断升级和进化,而东风日产由“年轻化”向“智能化”升级进发,如果您想体验 “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未来汽车生活,那么这个周末,前往德思勤城市广场不仅能一睹轩逸·纯电的风采,还能亲身感受纯电体验仓和三电技术体验区。让您必将从梦想走进现实,创造出更加美好的人·车·生活!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