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

11月3日,雪佛兰带着新晋家族成员沃兰多在天府之国成都与西南各省媒体和客户朋友一起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体验日活动,为这个百年经典品牌过了一个相当巴适的108岁生日。活动当天的主角是开创了“5+2”布局先河的家轿新秀沃兰多,21辆沃兰多在成都大街小巷设置了7条不同的全情境试驾线路,看来这些数字都花了不少心思。而试驾嘉宾们将驾驶沃兰多一起探索天府之国特有的生活情调和全新“5+2”的精彩之处。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1

成都,兼容并蓄精彩多姿,既能承袭古韵,容得下市井,又玩得转时尚,深具网红气质。那么,当同样具有多面个性的雪佛兰家族新成员“5+2”全能座驾沃兰多,遇上天府之国的乐活宽适,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2

走过太古里、IFS国际金融中心、大悦城,造型个性的沃兰多走在时尚潮流的都市街道上随时都是街拍大片。前脸上窄下宽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和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用地道的成都话讲这“帅哥”长得确实抻展。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3

在川西坝子的寺庙和古院,沃兰多Redline尚·红系列大胆的经典红黑设计和青砖黑瓦、镂花窗棂交相辉映;走进成都当代艺术馆,在奇思妙想的艺术作品中,感受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下,沃兰多极富张力的外型设计和生命力美学。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4

不仅要时尚出行,精彩生活更要动起来。轻踩油门,沃兰多瞬间响应的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即刻释放163匹马力/230扭米的充沛能量,引燃内心斗志。驶过金港赛道领略速度与激情,又在西村赛道换上最潮装备制霸运动场,尽情挥洒汗水,忘却一周疲惫。同时沃兰多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在城市行驶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5

来到天府之国,没有不寻美食的道理。经过锦里、宽窄巷子、琴台路,沃兰多以5+2灵活变化座椅布局带来乘坐大空间,开启一路舒适美食之旅。抵达心仪人气餐厅,和拥有1520L“大胃口”的沃兰多一起比比谁能“装”下更多美食,并于火锅汤汁翻腾中,品尝生活的麻辣鲜香。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6

作为有着108年历史的雪佛兰家族推出的新成员,沃兰多在大胆创新的同时也传承着百年造车的经典元素。经过蓝顶艺术馆,来到三圣花乡,沃兰多以经典双座舱设计和品质感的内饰空间,带你一起体验盆景艺术中的匠心创造,并在寄情方寸山水的精致造型中,感受沃兰多轻盈简洁的空间设计美学和造车工艺中的精益求精。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7

品味过匠心,即刻出发寻找突破常规的玩趣体验。一路行驶,在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护航下,车队抵达艺术范和工业风完美融合的7322厂。走进室内滑雪,在灵动飞跃间体验别样激情,而当你尝试不一般的玩法挑战极限,沃兰多都能凭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挂和稳健操作带你开启冒险之路。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8

除此之外,和三五好友一起坐在车内抬头映入眼帘的不再是单调的天花板,而是透过全景天窗看到整片天空,这种感觉才是最安逸的。感受网红成都的文艺范,一路打卡玉林路的小酒馆、兰桂坊、铁像寺水街,沃兰多以6扬声器原厂剧院级音响和12大静音减振技术,带你享受完美小憩时光,聆听城市的浪漫之音,在咖啡的氤氲香气中,发现不一样的焕彩周末。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9

经过白天7条不同趣味线路的试驾,一行人对“5+2”座驾沃兰多这位全能选手已经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但精彩未完,随着夜幕降临,雪佛兰沃兰多西南区域焕彩试享Party在路易艺术城堡美湖宫正式开始。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10

当晚,精心搭建的三大沃兰多情景试驾场景亮点十足。以旅行、户外运动和插花艺术为主题,沃兰多在贴近实际生活的三大不同场景中,分别展示了1520L的超大空间,5+2魔术布局的多变与灵活。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11

其中,当第二、三排座椅分别4/6、5/5比例放倒后,沃兰多呈现的多样空间组合,和完美满足不同场景用车需求的全能实力,令现场参与试驾的客户纷纷点赞。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12

活动现场,在青春活力的舞蹈、乐队表演和焕彩魔术秀中,沃兰多以潮流造型和极致实用的功能,带领大家开启了对5+2焕彩新生活的向往。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13

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西南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奇伟先生表示:“有着108年历史的雪佛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汽车产品,助力他们追寻向往的生活。而新时代全能家轿沃兰多就将以‘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和动感外形、5+2灵动空间,带来驾驭新享受、低耗新表现、互联新科技,成为西南区消费者人生路上的全能搭档!。”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14

在试驾体验分享中,参与试驾的嘉宾们表示,沃兰多在城市和近郊不同道路,不同生活场景中都表现出色,各种用车需求都能hold得住,而全系拥有的39项标配,如四窗一键升降、HSA坡道起步辅助、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子手刹、后窗除雾、扶手箱空调通风功能等高感知科技和安全配置,更是带来了安心体贴的驾驶体验。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15

活动最后,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西南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奇伟先生亲自将沃兰多交付至了西南区首批车主代表手中。5+2不正是我们每周工作5天周末2天的日常生活吗?而经过这次活动的体验,沃兰多创新性的把这5+2的每个空间都做到了物尽其用,相信有了它的陪伴这群年轻人的每天也会有不同的精彩。

百年品牌玩出新花样 沃兰多焕彩体验日-图16

目前,沃兰多已登陆雪佛兰西南区各大经销商展厅,各位小伙伴可以马上到展厅试驾品鉴,亲自领略TA的魅力。相信在未来,沃兰多必将以5+2的全能陪伴,和云贵川渝的消费者们一起开启多彩人生新篇章,发现生活中更多未知的精彩。同时,在雪佛兰108岁生日之际,沃兰多也为大家带来了购车大礼:

12月31日前,下订沃兰多即可尊享幸福四重礼——

一重礼:超低首付,36期免息

二重礼:Redline车型即享MyChevy行车记录仪等6大附件

三重礼:3年50万保额第三者责任险+6次基础保养+6次代驾

四重礼:沃兰多智控手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