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奕泽IZOA燃爆春浪音乐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1月3日-4日,2018奕泽X春浪音乐节西安站在长安国际大学城潏河湿地公园精彩开启,一场为期两天的音乐大PARTY缤纷来袭。作为2018年小型SUV的风潮引领者,一汽丰田·奕泽IZOA用炫酷时尚与激情四溢,燃炸了古城西安,为奕泽粉丝和古城人民送来了一场音乐盛筵。

一汽丰田·奕泽IZOA燃爆春浪音乐节-图1

一汽丰田·奕泽作为本次春浪音乐节的冠名商,以SEXY DIAMOND的设计理念搭建了个性化的互动专区,为超爱汽车,超爱奕泽,超爱音乐的新新人类搭建起释放个性的青春平台,让这场专属于年轻人的狂欢盛宴,更富激情与音乐魅力。

一汽丰田·奕泽IZOA燃爆春浪音乐节-图2

此次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一汽丰田·奕泽IZOA拉近了与年轻人的距离,让更多的潮流人士接触奕泽,这辆载誉全球的动魄之作,是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车型,它以潮流时尚的炫酷造型,超质感的驾控体验、私享的智能空间,更有全系标配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搭载全新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是潮流年轻人的梦想座驾。

一汽丰田·奕泽IZOA燃爆春浪音乐节-图3

进入一汽丰田品牌区,奕泽IZOA钻石般出众的颜值吸引了众多人为之驻足。这款基于一汽丰田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采用了丰田 “KEEN LOOK” 家族式设计,凌厉的前大灯与丰田LOGO巧妙联接,粗壮的前保险杠与横幅式“大嘴型”下格栅融为一体,辅以两侧獠牙装的小格栅及银色下护板,打造出时尚霸气的前脸造型。奕泽IZOA外扩的轮拱,棱角分明的车身腰线、隐藏式后门把手等,令钻石造型更加明显,打造出性感又极具力量感的炫酷车身。尾部设计同样充满新意:溜背式车尾,立体式C型尾灯,“双尾翼”设计,同时兼有跨界车特点,看起来动感十足。

一汽丰田·奕泽IZOA燃爆春浪音乐节-图4

作为一场年轻人的音乐盛会,除了春浪音乐节带给大家的大咖张惠妹、萧敬腾、逃跑计划和陈粒等实力歌手,一汽丰田品牌专区更是惊喜连连,为奕泽车主精心布置了VIP专属休息区,贴心的为所有奕泽车主开辟了车主专区,让大家在音乐节的现场,也能感受到一汽丰田暖心的服务。

一汽丰田·奕泽IZOA燃爆春浪音乐节-图5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专门打造了马卡龙色网红球池,搭配了女生最爱的木马、玩偶构成整个合影区,吸引了无数追逐巅峰颜值的朋友,让身在潮流中的小伙伴们彻底融入其中,每张美图都像奕泽炫酷外观一样惊艳了全场。

一汽丰田·奕泽IZOA燃爆春浪音乐节-图6

除了网红合影区,一汽丰田·奕泽IZOA还为大家提供了街舞battle和DJ打碟区,让每个喜爱音乐的年轻人,都能充分展示自己个性,随着节奏感感受奕泽非比寻常的操控感,让年轻人通过切身体验,更加深入了解奕泽传达给当下年轻人的理念。

一汽丰田·奕泽IZOA燃爆春浪音乐节-图7

大家在现场尽情释放自我,勇敢展示自己的个性,挥洒无与伦比的音乐天赋。奕泽专区更是给热爱时尚、追逐潮流的年轻人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随着音乐的此起彼伏,无数伸向天空的手也在不断打着节奏,尖叫声、音乐声、歌唱声相互融合,他们沉醉于奕泽IZOA构筑的音乐海洋中,将气氛推向高潮。

一汽丰田·奕泽IZOA燃爆春浪音乐节-图8

奕泽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冠名车辆,不仅为广大西安市民带来了此次视听盛宴,还送出了诱人的锦鲤福利,许多客户或音乐爱好者都参加了奕泽锦鲤抽奖活动,最终锦鲤被集千万宠爱于一身的薛士摘得,获得了iPhone XS Max、音乐会门票等多重大奖。

一汽丰田·奕泽IZOA燃爆春浪音乐节-图9

目前,奕泽IZOA这款在春浪绽放熠彩的潮流座驾,为各位粉丝特定制了多种灵活金融方案,首付低至3万元,超低月供;并且最高两年零利息,让你真正做到无忧购车,1万元优先提车,先试后买,真的是“奕”步到位,助力大家尽情享受音乐魅力的同时,快人一步实现潮人酷车的梦想。

一汽丰田·奕泽IZOA燃爆春浪音乐节-图1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