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L线上首发 弹个车携奥迪冲刺双11

在中国的豪华品牌阵营中,奥迪可以说是本土化最深入的品牌。随着全新的入门级SUV车型奥迪Q2L的上市,奥迪再度担当品牌并且,奥迪选择了和国内知名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大搜车合作奥迪Q2L新全网首。目前,奥迪Q2L也已在大搜车旗下弹个车天猫旗舰店上架,接受双11期间来自全国消费者的订单

奥迪Q2L线上首发 弹个车携奥迪冲刺双11-图1 

此次,奥迪首次采用线上首发新车的方式,是豪华品牌在汽车金融行业第一次与弹个车展开深度合作新车全网首发。也是继上汽通用别克与弹个车在“618”合作首发新车后的又一个营销创新案例。

奥迪Q2L新车线上首发 弹个车平台购车首付仅需2.24万元

奥迪在呈多元化、个性化的高档ASUV投放了全新奥迪Q2L。作品牌年略的重要布局,全新奥迪Q2L定位于都市潮酷高档ASUV,以大胆前的潮酷设计大的力吸引更加年的用群体,奥迪品牌注入年活力。

奥迪Q2L线上首发 弹个车携奥迪冲刺双11-图2 

全新奥迪Q2L1013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1.77-27.90万元。此次在弹个车平台上进行线上全网首发的车型奥迪Q2L 2018款 35TFSI 上市专享版,购车首付仅需2.24万元。

奥迪凭借“全价值链本土化”体系的深厚底蕴铸就了在华30年的销冠之路。奥迪Q2L作为为中国年轻消费群体专属打造的入门级豪华SUV,辅以弹个车平台的金融优势,将能在即将到来的双11狂欢节中凭借出色的销量高档ASUV中的一冉冉升起的耀眼新星。

 

新金融购车方案撬动新增量

大搜车是中国领先的汽车零售平台,弹个车则是大搜车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联合推出的融资租赁平台。

2016年底,弹个车首创“1成首付 先用后买”的全新购车模式,已经与近50个汽车品牌建立了合作。以低首付、低月供、期末可买可退可分期的方案设计,大幅降低了购车门槛,备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

奥迪Q2L线上首发 弹个车携奥迪冲刺双11-图3 

在今年“618”期间,弹个车平台上汽车总销量达到13434台,成交合同金额突破20亿元,问鼎天猫汽车销售榜第一。上汽通用别克也荣登天猫汽车“618”销量TOP5榜单。

2017年双11期间,促销开场仅1分钟,弹个车天猫旗舰店的交易量就已经达到713台,双11当天共销售汽车4749辆其中,福特福睿斯成功售出2714台,成为天猫双11热销车辆销售之冠。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弹个车所推出的新金融购车方案不仅让年轻人提前拥有属于自己的汽车,同时也为汽车市场带来了可观的增量。

 此外,弹个车品牌授权店已落地5000多家,覆盖30个省行政位、300多个城市,并将渠道下沉中国近70%

未来三年内,弹个车将完成全国高密度网状布局,最终实现10平方公里一个店覆盖中国城人口。

弹个车强大的线下渠道能力,将帮助包括奥迪在内所有合作的汽车品牌加快实现渠道下沉,在广阔的三四五线城市中挖掘出未来汽车消费的新增长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