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惊艳之作,全新GS5亮相北京

GS5不输豪华品牌的气场,来自于他与众不同的身份和内涵。GS5不仅是广汽传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爆款”车型,销量一度占据品牌销量的七成左右;更重要的是,它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中国品牌也能“起步就与世界同步”
  2018年10月2日,来自广汽传祺的全新GS5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并在明星云集的2号馆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
2018年11月3日,全新传祺GS5将在北京惊艳亮相。
地点:北京五棵松华熙中心RNG
时间:2018年11月3日18:00——21:00
关注广汽传祺全新GS5的朋友们想最先一度GS5的惊艳吗,一场广汽传祺GS5的视觉盛宴期待您的莅临。
(请联系北京经销商报名参加)

广汽传祺惊艳之作,全新GS5亮相北京-图1

站在广汽传祺10周年的起点上,全新GS5作为完全垂直换代的车型,在五大国际车展之一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既是一种坚守,也体现了广汽传祺再出发的决心。

广汽传祺惊艳之作,全新GS5亮相北京-图2

车前脸的凌云翼家族识别设计,这一次与日行灯融合的更加一体,在高速公路上从后视镜看去,有一种看到雄鹰起飞的姿态和神韵;再比如后尾灯全LED横向贯穿的设计,虽然已是主流风格,而GS5则别出心裁,用190颗珍珠一样精巧的小LED发光粒子贯穿起来,达到了极具高级感和光顺感的视觉审美效果。

广汽传祺惊艳之作,全新GS5亮相北京-图3

广汽传祺惊艳之作,全新GS5亮相北京-图4

在动力上,全新GS5将首次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研发的1.5T GDI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了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这向外界透露了一个信号:传祺的动力装备进入“涡轮直喷”时代。据悉,这颗“大心脏”参数爆表,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它代表着中国品牌在核心技术领域的全新突破,今后还将搭载在传祺更多车型中。

广汽传祺惊艳之作,全新GS5亮相北京-图5

广汽传祺惊艳之作,全新GS5亮相北京-图6

广汽传祺惊艳之作,全新GS5亮相北京-图7

广汽传祺惊艳之作,全新GS5亮相北京-图8

广汽传祺惊艳之作,全新GS5亮相北京-图9

全新GS5的颜值经常被外界传言已经触摸到了天花板,实则不然。全新传祺GS5在继承了家族巅峰颜值设计的基础上,内饰上更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这无疑是当下“颜值即正义”的营销时代的一把利器,在11月3日正式亮相北京华熙LIVE,GS5的粉丝们将可一睹风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